tytytsui
tytytsui

投资从业者。关注女性、身份、艺术话题。坐标内地。

Initiative

自从2008年在 blogbus写文章开始,我就成了一个不怎么多产(甚至可以说低产)的blogger,一直写到2016年,后来blogbus被封了。还好我有存档。

于是,我恢复了传统的手写日记,再后来,由于写作的内容大多与所读的书和看的影视有关,于是直接转向了豆瓣。

现在,我开始担心豆瓣也有一天会被封,所以我想到了一直在追踪的matters平台。希望这里是永续的,即使身边朋友知道这里的并不多。

以上,是为在此发表(或者说存档)之动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