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n881250
liuxin881250

Pi network值得你免費了解

不花錢、零成本

介紹 Pi network

Pi network是一款可以透過手機app免費進行挖礦的項目,每日只需要點擊一次即可獲得獎勵

(簡單來說就是24小時打卡上線一次)

就算手機離線、退出app都還可以繼續增加你的幣量,完全不需要將app一直開著才會運行,也可以說是不消耗電量、不消耗上網流量。

切記一人一帳號喔!杜絕刷號

邀請人要顧好自己的夥伴,夥伴也要留意需要設定什麼,再過幾個月我們都需要通過實名認證(KYC)通過後我們的幣才真正算我們挖的,如果KYC沒通過可能努力就白費了,所以邀請人與夥伴要互相合作,年底上主網才能一起迎接美好的應用喔。

所以pi network這個項目到現在不管是底層技術、共識度、生態基礎、去節點數量 都已經漸漸發展起來現在我們就是不斷的累積幣量就對啦👊👊👊

再來很多朋友會有疑問!!!!

幣無限量挖怎麼會有價值???

Pi這邊我所知道的方法是,剛上主網時並不會馬上發給我們所挖到的幣量,而是先給我們初始的基礎幣,什麼是基礎幣;就是自己最原始的算力不包含(夥伴的加速、以及安全圈的加速)

注意⚠️我稱我的Pi友為夥伴而不是下線!!

很多人用下線稱呼夥伴,我覺得不恰當!這並不是傳銷,我們是有著同樣共識的一群人,在追尋我們所要的目標,在此我覺得不管是要稱夥伴或是Pi友都比下線來的更加好聽呦。

Pi幣圈是充滿互助以及強大信仰的圈子☺️

最後我自己會開始挖掘是覺得不會有什麼損失,就挖看看,然後每天看看些消息花時間去了解,漸漸的覺得pi團隊付出非常多的努力以及想法,都慢慢的在付諸實現,這也讓我不斷相信著pi幣是個偉大的項目,也是一個值得嘗試的手機挖礦。

所以還沒加入的朋友們,不用擔心現在加入都還來得及喔!!

朋友們趕緊拿起手機簡單註冊即可馬上加入

立馬搭上Pi nerwork的這班列車嘍👍

想當我的夥伴的歡迎使用我的邀請碼如下                         邀請碼:liuxin881250

我會手把手的教如何設定該注意什麼呦

上文如有不對的地方在麻煩給我帥哥美女指點改進

本身挖掘了有一年以上的時間不算太長

還希望這篇文對大家有些微的幫助

初次po文排版不佳還請見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