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uxin881250
liuxin881250

PI NETWORK 即將上主網需注意什麼!!!

挖PI是不需要花錢的,目前也不會需要我們花錢,所以如果有人跟你們說要錢,那一定是假的!

現在很多的好朋友Pi友們,都還是非常準時的在點閃電,沒有出現任何的問題,非常好👍 請大家繼續的堅持下去。

那我今天要講的是關於保護自己隱私安全的部分,從黑客馬拉松的結束,距離上主網可能只剩下短短的三個月,關於Pi的消息也是越來越多,事情真真假假,鼓勵大家留點心不要全然相信,有信仰是好事,但不見得所有的影片或報導都是真的,我們一切都以官方所公佈的訊息為主喔~~~

不然在還沒上主網或上主網之後,你的PI幣可能會因為一些操作失誤或被有心人操控喔,特別是堅持了一年兩年以上的夥伴們,不要隨隨便便被當小韭菜嘍,所以好朋友們一定要多知道一些知識以及學習,再來下方幾點幫我多注意一下^_^

1、新用戶在14天內請更改名字以便後續KYC、手機號碼認證也請做好、安全圈最好也請加到100%

(以上如有不懂的下方留言告訴我)

2、在還沒KYC之前甚至還沒上主網前,我們的幣都還不是我們的,所以不要相信人家可以去做買賣的動作,為保護自己的權益。

3、挖PI是不需要花錢的,目前也不會需要我們花錢,所以如果有人跟你們說要錢,那一定是假的!

4、已經創建完錢包的夥伴們,或是尚未創建錢包的夥伴,記得未來助記詞請不要告訴任何人,因為人家有你的助記詞就可以輕易的打開你的錢包,所以請小心慎重的保管自己的私鑰。

5、我相信大家現在也開始按耐不住的想等PI上主網了,但是所有的一切還是要以官方所公佈的為主喔,我們要相信年底一定會有好消息出現的,靜待官方給我們帶來驚喜呦😍😍😍😍

最後就請各位Pi友在繼續堅持下去嘍~~

還沒加入的朋友也趕快行動喔

現在還是Pi的福利期讓你免費累積幣量

未來還有沒有辦法挖得到就難說了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