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海邊】the shore

女:「你在想什麼?」
在海邊堤防上,靠男生旁邊的女生,發現男生忽然笑了一下。

男:「沒什麼啦,真的沒什麼。」男生搖搖手。

女:「胡說!一定是想到什麼事情了,快~說~。」女生抓住男生的衣領。

男:「好嘛好嘛,我說就是了。」

女:「你要是說謊騙我,我就把你推下海去唷!」

男:「說了妳不要笑喔,我看到這麼多水,想到以前當兵的事。」

女:「當兵時,發生過什麼事嗎?」

男:「我們值星班長在洗澡的時候去玩別人的小鳥。」

女:「哈哈!那為什麼那個弟兄沒有逃跑呢?」

女孩子睜大了可愛的杏眼看著男孩。

男:「我也不知道啊,他們兩個人還玩得很高興,男生有時也很搞笑吧。」

女:「和你一起看海,你竟然想到這麼低級的事,真是輸給你這XX座了。」

男:「我可以不用被推下海了吧?」

女:「我想試試看耶!」


兩人開始在岸邊嬉鬧起來,其實男孩剛才的一抹笑意,是忽然想到和以前戀人一起在海嬉鬧的美麗情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