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我的探路報報

前一陣子我跟木風說,我們就像是待過一所停招的學校(探路),學校清算之後,大家就都紛紛休學,退學,或轉校了,哈哈~我覺得自己現在念的是方校,偶爾會來馬校上上選修課,順便來看看以前的同學(特別是那個留日的...)

那休學的同學們最近又怎樣呢??瓶子最近拿到了中餐丙照,真是不簡單啊,或許她將來可走餐飲業,而且又還在繼續攻讀學位,那她以前在探路寫過的那些文字,應該是沒有存檔下來吧,不過我大多還記得就是了。

C.J呢??最近台北新北下雨多,我只有提醒她上班多小心,她雖不是秒讀秒回,隔天一早也很貼心地告訴我她收到了,只要沒有特別要聊的話題,目前就這樣囉~(我又不是一天到晚愛亂發問候貼圖的人)

至於阿茵,因為她是老師的身分,我有時會分享一些兒童文學給她,她自嘲自己有時真的就像人家說的,瞇瞇眼容不下沙子,所以常常流眼淚,哈哈~(眼睛小也有眼睛小的優點啊!)
大眼妹的話,就是小太陽與copli嘛

至於調酒女王Adai,她這個月忙到爆,我最近開始研究一些神經學的東西,因為她是北醫畢業,所以想問她一點相關科普知識,我想,每個人為什麼會有資質上的差異呢? 有人會寫文章,有人運動特別好,有人喜歡畫圖(像我就是),那可不是用什麼遺傳天賦就帶過去了,給我兩支鉛筆,我可以不靠肉眼看筆身,用筆觸就能分辨兩枝軟硬度的差別,跟調酒師用鼻子聞聞就知道酒的年份一樣,那是不是感覺神經與中樞神經的聯繫特別好呢?? 我問Adai,她又說不是。如果我們能找到人類個體對於那些科目擅長的原因,那不會念書的孩子就不用那麼辛苦被逼了,希望是這樣啦~(我就是那種無法靠聰明來考試的人)

布恣妹妹好像不在這裡,但她有時會跑來方格發文,她跟十六坪品味生活的Aya一樣有臉書專業,所以要跟她們說哈囉並不算難的。

至於頭痛姊夫啊,好像只有提到CJ他就會出現,他跟CJ在方格都有帳號,但也不常來就是了,CJ在方格還換了一個名字,但是沒寫東西的話,名字好像換什麼也沒差,好像來註冊了又不念~但沒有二一的問題~哈哈~

今天就寫到這裡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