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try to remember

(编辑过)


九月,該是個秋高氣爽的季節,想起高中音樂老師教的這首,關於九月的西洋老歌。時間好快,自從去年十月探路結束之後,不知不覺快過了一年啊。

隨著時間推移,腦中的資料庫也該更新一下,九月是個開學的月份,大家的孩子紛紛升上一級,我問CJ,妳家的寶貝應該小二小四吧??CJ問我是不是記錯了,是國二跟小四!!那我把那個念國一的孩子記成小一了...哈哈。

什麼是歲月靜好??我覺得算小時候吧??那時中年級在禮拜三只有半天,放學回到家後,爸爸在房間睡午覺,因為年紀小,功課也不多,早早就寫完了,妹妹跟我兩個人就在客廳玩玩具,度過整個下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tPOARpjnVc

憶起九月,生活是如此歲月靜好
憶起九月,清草翠綠...稻麥金黃
憶起九月,曾經的年幼溫柔

追憶往日,若你還記得
請隨我來

追憶起感傷時光
只有那淚珠低落
追憶那九月,愛火將要燎原

十二月的回憶溫馨而甜蜜
儘管大雪將要飄落
十二月的回憶溫馨而甜蜜
九月的熱戀沉醉著你我
十二月的回憶深埋心裡
請隨我來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 ,oh-oh
try to remember when life was so tender
that no one wept except the willow
try to remember the kind of september
when love was an ember about to billow
try to remember and if you remember
then follow -follow,oh -oh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although you know the snow will follow
deep in december it"s nice to remember
the fire of september that made us mellow
deep in december our hearts should remember
and follow - follow, oh-o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