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給小太陽/Always believe that something wonderful is about to happen

看起來你最近好像不是很開心啊,我一向少有那種朝氣蓬勃的作品,這個是我搬到方格子之後畫的,看了會不會比較有活力呢??XD

整理硬碟的時候,發現這首歌,勇氣百分百(忍者亂太郎),喜歡的話就聽聽喔。


失望 不安 你怎麼了?

有著陽光般燦爛笑容的你 到哪裡去了?

想做的事情 現在就去做吧 這才是青春

難過的時候 我永遠都會在你身邊

夢想如果不狂妄一點 那多沒意思

讓我們拍拍胸脯 去冒險吧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現在能做到的只有努力

懷抱這世界上 所有的勇氣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現在能做到的只有盡力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們所擁有的光芒

碰撞 摩擦 讓我們在彼此傷害以後互相信任

如果你的熱情似火 就不要畏懼

總是原地不動 就永遠無法開始 展示自己

我喜歡 能夠追隨你的腳步而去的風

如果 昨天沒能翱翔的天空還存在

那就讓我們 抓住現在的機會吧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來吧 飛向那裡

現在 還不是只靠流淚就能結束的時候吧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已經不能再回頭

我們 要以我們的風采 去到任何地方

即使 寂寞的夜晚將要來臨

新的早晨 也必將到來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現在能做到的只有努力

懷抱這世界上 所有的勇氣

就是這樣 用100%的勇氣 現在能做到的只有盡力

請你永遠不要忘記 我們所擁有的光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