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情詩愛情靈藥

親愛的宇
或許
這是我最後一次這樣叫你了
縱然千言萬語在心裡
終究還是要告訴你
我喜歡上了別人

他比我大八歲
是個工作認真的白領階層
他成熟穩重 又很體貼
是個很好的人

我們像是兩個淘氣又長不大的孩子
雖然甜蜜 卻又常鬧脾氣
和他在一起
我能感覺到自己是個被疼愛的小女人

別了
希望你將來也能遇到你的真命天女
如果我們還能繼續是朋友
我會很謝謝你
如果我們就此走向不同的道路
我仍然感謝
你曾為我所做過的一切

愛過你的

瑜 

===


宇沒有為自己爭辯
默默接受事實
更讓人難以承受的
連學妹也支持學姐瑜的新戀情
做學長的宇
情何以堪

八年過去
信宇也到了與那年讓他女友移情別戀的男人相同的年紀
他只是不曉得
他有沒有像那個男人一樣
變得成熟穩重 又很體貼
但是他沒忘記
是瑜讓他走進了新的感情世界

上個月一場難得的同學會
宇看到了學妹和偉一起出席 驚訝萬分

宇:『阿偉,雅芬,你們怎麼會?...』
偉:『畢業之後,我和芬才在一起...』這個說明 讓阿偉帶著靦腆
芬:『偉學長追了我兩年喔,直到快畢業前才把我追到。』
芬學妹笑嘻嘻的跟著附和
芬:『宇學長有交女朋友了嗎?要不要我幫你介紹呀?』
宇:『啊?我不好意思講。』

『說嘛說嘛~』芬學妹不斷的起哄。

宇:『她比我大八歲,成熟穩重,又很體貼,是個很好的人。』

他猛然驚覺,他說的這段話,和瑜寫給他的分手信內容好像,
只是,現在稱呼他"親愛的",是另一個女孩,他很珍惜這三個字,不隨便使用它。


芬:『喔??好可惜喔,那恭喜學長囉! 怎麼沒帶她來?』
宇:『她因為工作勞累,所以我希望她在週末可以睡到自然醒...』
芬:『真好,祝福你們喔!!』

如果不是聽到這番話,芬學妹其實想告訴宇學長,瑜學姐剛恢復單身。

體貼溫柔與成熟,是不是還需要經過時間的歷練?..才能證明?

喜歡過的人,就永遠放在心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