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另類感情

語句成篇 可以是一個故事
也可以是一首詩
但不變的是旋律

我可以輕聲哼著歌
卻不唱出屬於我們的詞

因為你知道
擁抱很溫柔
但詞語可能會失效

話語說出了口
它可以是一個契約
當誓言失效
一切就沒了輕重

言詞說出了口
可以很甜美
也可以很酸苦

情感世界如此寬廣
人們不能先預設好愛情的框架
然後只視框架裡的幸福才是真愛

喜歡與你在一起忘記時間
但時間不會忘記我們
它一直往前走

所以
我們可以忘記彼此說過的話語

曾經擁有過的旋律
永存你我心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