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miya
applemiya

歡迎來到我的圖文世界...請隨便看看

設防的天使

女:「你看過X情人嗎?」
男:「……」

女:「天使不可以愛上祂要幫助的人,否則祂就會失去天使的身分,變成凡人,會有喜怒哀樂和七情六慾,永恆的生命,也會變成短暫。」
男:「……」
女:「我要做你的天使。」

不做公主、不做知己,怎麼她偏偏選了天使這個角色。

 天使,不就是天上派來的使者嗎?天使不是門徒,那祂的工作是什麼?身為教友的自己都不知道,還得去查資料……

查查查……

有好多不同的天使,她要當哪一種呢?看了半天,都不像裡面任何一種,又想了半天,覺得她不像天使,反而像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很多人喜歡引用漂鳥集裡的詩句: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在一起

 天使看著正在敲打鍵盤的人類,笑著心想:

「我才不懂愛情呢,笨瓜,因為我是天使呀。」

 

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Sent from up above

The Lord smiled down on me

And sent an angel to love (to love)

 

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Right from paradise

I know you're an angel

Heaven is in your eyes

 

The smile from your lips brings the summer sunshine

Tears from your eyes bring the rain

I feel your touch, your warm embrace

And I'm in heaven again

 

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Through eternity

I'll have my special angel

Here to watch over me

 

(A smile from your lips brings the summer sunshine)

(The tears from your eyes bring the rain)

I feel your touch, your warm embrace

And I'm in heaven again

 

You are my special angel

Through eternity

I'll have my special angel

Here to watch over me (watch over me)

 

Here to watch over me

(Angel, angel, whoa-oh-oh-oh, oh, oh oh, o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