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呓语
青年呓语

有态度的年轻人

爱国不应该是少数明星和帝吧的特权


时隔几年再次看到帝吧出征了,浩浩荡荡延绵数里,威武雄壮,带着大无畏的民族精神和气节,践踏一切敢于来犯的敌人。翻山越岭,主要是翻过那座墙,远征万里之遥。


对于不会翻墙的我来说,看着都兴奋啊,很想加入他们的行列,也去外面的世界看看,去冲击腐朽的资本主义社会,在洋人各种社交网站上留下震耳发聩的声音“CNMB”。


还有不少明星在外网上各种发声,有很多都被中央级媒体点名表扬,我也想被表扬,可是我出不去啊,比如有个明星VAVA在INS上发声,都上热搜了。热搜啊,据说要上一次热搜要花几百万,她只是在外网发表爱国声明就热搜了,想想都省钱。


看着那么多人出去,在外面和各种妖魔鬼怪牛鬼蛇神大混战,自己在里面却怎么都帮不上忙,太无能了,一定要改变这个状况,要出去帮助爱国人士。


翻墙就那么几种方式,一种就是买VPN,咨询了一下也不贵,一个月十块钱足够了,就像很多仁人志士所说,十块钱也就是一杯奶茶的钱,不贵,为了爱国非常值得。但是后来一想不对啊,中国是禁止买卖VPN的,这种买卖是不合法的,上次看新闻还有人被抓起来了,作为一个合法的爱国人士,怎么能犯法呢?


最主要的不是这个,你想一下,在卖VPN的都是什么人?爱国人士能知法犯法吗?肯定不能啊,为什么有人在卖?一定是反华势力勾结汉奸的结果,他们希望我们冲破自己的防火墙,破坏保护我们这么久的墙,那些反华人士通过VPN买卖赚取了大量的经费,想想未来有一颗子弹就是来自我这笔交易,我能去资助反华势力吗?


那就用免费的吧,免费的翻墙软件也问过,有那啥,那啥,还有那啥啥,据说这些软件都是被某一些西方国家资助开发的,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啊,用他们的软件,难道不是羊入虎口?不正中他们的圈套吗?坚决不能用,帝国主义给我下了圈套,我怎么能跳进去呢?


这也不能用,那也不能用,我想不到别的办法了,这爱国之路真难啊。


那些明星和帝吧能够出去进来,进来再出去,是不是已经资助了反华势力?每个月十块,这些人还爱国吗?资助了多少颗子弹?践踏了多少次我们的法律?


我一直很好奇,帝吧和那些明星是怎么出去的?他们怎么能去非法网站呢?难道他们是得到了特许爱国权?可以翻出去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既然被官媒点名表扬了,那就代表他们是爱国了。


只是为什么他们可以表达他们的拳拳爱国之心,我这样的人为什么就不可以呢?难道爱国不应该是每一个人民的权利吗?爱国都只是少数人的特权?这公平吗?


在反对敌对势力这样的事情上面,每个人都义不容辞,正所谓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爱国的权利不应该只是少数明星和帝吧的权利,更应该属于全体中国人。


我也要爱国,希望上面充分考虑广大14亿人民的诉求,毕竟说都说过了护旗手是14亿人,怎么能少了我们去表达自己的爱国之心呢?


为了不资助敌对反华势力,掉进他们的陷阱里,也方便不懂网络的人民去冲击帝国主义,我觉得我们可以不要墙。反正对于那些明星和帝吧来说,有没有墙都一样,反而掣肘了很多爱国人士,让我们不能表达爱国之情,实在是碍事。


再说了,帝吧肯定潜伏了很多汉奸,也不能充分体现中华文明的博大精深,想想帝吧那些人都留什么言,我不是反对他们留“CNMB”啊,我是说,他们可以留“CNMB”,其他人可以留别的啊,如果全网都只有他们的“CNMB”,别人会误会的,人家以为你们五千年文明难道就只有这么一句话,还是说我们的文明就只有“CNMB”。


帝吧的人出去时间短,所以只能留“CNMB”,但是如果我们都可以出去,就可以长期在外网上面宣扬中华文化和中华文明,给那些洋人,什么孔子孟子庄子老子来个遍,365天不重样。


我们这14亿护旗手,不仅仅可以护住国旗,我们还可以护住这个国家文化,不仅仅是护住的问题,我们可以霸占洋人的网络,用来宣扬我们的中华文化,而不是只能急冲冲的留下“CNMB”。


如果在这么继续下去,爱国只能是帝吧和那些明星的特权,这会严重伤害我们这么多爱国人士的心,他们会不断地问,为什么我们就不能爱国,难道国家就这么看不起我们吗?


爱国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不想每每只能看到帝吧几万人出征,毕竟他们要面对外面几十亿的洋人,太危险和凶险了,我们要让14亿人都可以出征,哦,不对,不是出征,而是直接霸占他们的社交平台和网站,大肆宣扬我们的文化和制度优越性。


是时候给腐朽落后的帝国主义毁灭一击了,14亿的护旗手已准备就绪,谁也不能阻挡14亿人的爱国之心,他们表达爱国的热情。

作者:野花的梦想

负责编辑:青枫浦

微信公众平台

欢迎关注推特账号:青年呓语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