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ZHAO
Young.ZHAO

一个探索者,一个男孩的爸爸,创业者,毅行者

朱元璋的成王之路(节点1-A 至节点2)

(续)

既然如此,索性现在就和元朝开干吧!

你连夜拜别师傅,逃离了皇觉寺。前往汤和所在的濠州,顺利成为了统帅郭子兴的亲兵。

红巾军在全国各地不断出现,起义的热情也愈发高涨。元朝派兵四处镇压,但义军越来越多,元军开始力不从心。为应付命令,一些元军开始杀百姓充数。

著名私盐贩子张士诚,带着他的兄弟们在台州加入了起义军的队伍。因为人多势众又有钱,他起义之初就在高邮建都,自称诚王,瞬间引起了各路人马的注意。

濠州军士兵大都是农民,除了一身力气,既不识字也无太多见。而你经过三年的江湖和五年的寺庙修行,识文断字有勇有谋,很快被郭子兴提拔为九夫长。

你作战英勇,获得战利品立即上交,得到奖赏也均分给手下,受到义军的普遍赞许。郭子兴自然也十分喜爱你这个人才,把他的干女儿马姑娘许给你为妻。

濠州军另四位首领都是农民出身,以孙德崖为首,却被出身地主的子兴看不起。导致沟通不畅矛盾渐显。终于某日,孙密谋绑架了郭子兴。郭妻急忙来找你商议,你二话不说带人冲进了孙府。

孙德崖:你不过是个主管,竟敢闯入我家?你说人是我抓的,有何证据?!

【选择节点2】

A:证据就是你贪污军饷

B:不承认我就搜给你看

第2个选择点到了,请留下您的选择,A or B

24小时后,我会根据多数选择继续故事,提前谢谢参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