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btcscript
youbtcscript

未命名

在freebitco.in遊戲網站上,我不用網頁上執行script運作的原因....

freebitco.in遊戲網站是一個網頁互動形式的遊戲, 如果你在google上去搜尋相關字的話, 必定會找到一大堆宣稱不管是"破解", "駭入", "必賺"...等等的自動外掛方式, 應該 99% 以上都是用能嵌入網頁運作的script方式製作而成的, 有的提供明碼程式, 有的則是提供將原始程式打亂過的編碼方式, 但基本上都是與網站所提供的網頁一起互動運作的. 這樣的方式, 優點是簡單, 快速, 方便, 有許多現成的參考可以套用. 剛開始我的模式也是基於上述相同的方式來進行開發的, 而現在我完全捨棄它, 以下就簡單來說說我的想法, 當然我是以小人之心來看待這整個事件的.

先從網頁互動說起, 簡單說就是遊戲操作與運算都是基於用戶(也就是你)與網站(freebitco.in)之間, 利用網頁相關的各種技術協議, 打包並傳遞資料與畫面, 來來回回動作, 完成整個遊戲的流程. 當然, 一開始一定是由用戶觸發開始, 比如說"登入網站"開始. 試想, 原本你的電腦對於freebitco.in這個網站, 從來沒有一絲絲相關的資料與訊息存在, 而由你登入的那一刻起, 你的電腦會下載遊戲畫面, 然後你可以"隨意地"選單, 設定, 送出...等等動作, 這兒我把"隨意地"刻意框起來, 是要強調這個"隨意"其實還是在網站給你的介面的框架範圍內"隨意", 看清楚, 是"網站給你的介面的框架範圍內". 是甚麼意思呢? 就是你的動作都還是在網站給你的範圍內的意思. 我舉這個例子說明, 不是表示說網站的介面有甚麼問題, 或者說網站刻意讓你踏入陷阱之類的, 而是要表達我應該要盡可能地與網站脫鉤, 這樣才夠盡可能達到所謂的"公平性"原則.

為何我會這樣想呢? 因為當網站下載畫面給的同時, 不是只有下載展現畫面的程式而已, 伴隨這些畫面下載的同時, 也會載入很多必要的輔助程式碼下來, 舉例來說, 倒數計時的部分, 加密解密的部分, 你的電腦產生亂數的部分...等等, 其實是有相當多的程式碼. 以下小人之心想法:

  1. 如果這麼多背後的程式碼中隱藏了不該有的, 而且是會涉及到"公平性"的程式片段呢?
  2. 如果我的電腦產生亂數的邏輯是網站可以知道的呢?(因為產生亂數的程式碼是網站提供的, 可能一段時間之後, 網站就能回推掌握)
  3. 如果我的電腦產生的亂數, 其實不夠亂呢?(這是早已經被證實的現象, 基本上電腦產生的亂數, 不是真的亂數, 只要數量足夠, 它可能存在有一些規律性)
  4. 如果下注之前, 網站提供給我的某些參數資訊影響到原本該有的"公平性"運作呢?

.....等等,

因為我們不可能花很多時間一一去檢視每一個網站提供給我的程式是不是有問題或者有漏洞, 也不可能花時間去解析每一筆來來回回的資訊傳遞的內容與必要性, 因此,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到一個不依靠網頁運作, 能獨立運作的模式, 完全與網頁互動脫鉤的下注方式, 這樣雖然要自己花時間去架構每一個運作的流程與細節, 不過絕對可以確保"你不知道我", "我不知道你"的"公平"競賽. 所以我們製作了這樣的外掛, 慢慢增加各種策略, 降低風險, 提高勝率, 雖然不一定能100%保證獲利, 不過一定比其他的方式來得更安全, 更有保障.

最後, 歡迎大家有興趣去看看直播

loair_freebtc - Twitch

有建議, 也可以隨時 e-mail 來信指教,

loair.freebtc@gmail.com

youbtcscript@gmail.com

感謝.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