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ndme
youandme

手帐小姑娘

手账小姑娘——生日蛋糕

手绘的手账本封皮

这个特殊的学期,小姑娘养成了做手账的习惯。

两个多月里,尝试了各种形式的手账,还陷入了购买坑,现在还没爬出来😂。她让我帮忙发手账,想要用拍手的钱去买买买,请大家支持小姑娘的创作 🙏🙏🙏。

生日篇

昨天是小姑娘的生日,我们自己做了蛋糕,手艺不好,但是健康又美味,放了自己喜欢吃的东西来装饰。

我帮忙婊上奶油,上面的装饰都是她自己做的,蓝莓下面是挤得很好看的奶油花,草莓汁和奶油挤不出坚固的形状了,味道还不错,上面撒的是威化渣渣,由此,我和孩爸给蛋糕起了下“相匹配的”名字——落了灰的蛋糕、沙漠蛋糕、木屑蛋糕🎂。

希望大家喜欢手账小姑娘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