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andme
youandme

手帐小姑娘

沙漠之旅


一天,我和一位经验丰富的探险爱好者,还有我们班那好奇心极强的同学一起去了沙漠。

我们从早上开始一直走到了下午,忽略了中午饭到了,下午看了一下表,啊!都已经16点了。那位探险爱好者接着说“要不我们吃下饭吧,我想大家应该都已经又饿又渴了吧?毕竟没有吃中饭,都坐下吧,坐下先歇一歇。”于是我们便坐了下来,我和那个同学听到吃饭都开始摩拳擦掌了。

我们的第一顿饭很一般。只有面包和饼干,我们三个人一共吃(喝)了两个面包和一瓶水,为了能多吃几天,我们这一顿吃很少,但这也可能是我们吃的最多的一顿了。

吃完了饭我们开始搭起帐篷。我的同学对帐篷很好奇,便迅速掏出了说明书开始阅读,只见他越读眉头皱的越紧,越来越紧,到最后两个眉头都连到一起了。终于他放弃了:“哎呀!这个是什么呀,密密麻麻的,谁能看懂啊?”他见那位爱好者已经搭完了,便去向他求助(而我还在努力的读着说明书)。

果然姜还是老的辣,那位爱好者用了不到五分钟就答完了,我和同学目瞪口呆,那人见我俩的样子噗嗤的笑了出来,我俩对视了一下,也忍不住的笑了。之后我们便又搭帐篷了,严格来说是爱好者花了五分钟左右的时间替我搭帐篷。

三天后我们的粮食开始短缺:饼干见底、两个面包、一瓶水,这些食物最多够我们再吃两天,希望我们现在已经在沙漠边缘了。

又过了一天半,面包只剩半个了,而水却已经一滴不剩,我的朋友现在已经干渴的连话都不想说了。

我们现在只要使劲往上一蹦就能眺望到树林,我们告诉他再坚持一下,可他偏不听,一直用手比划着她现在就想喝。可是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也没有水,我便用诉求的目光看向爱好者,他叹了一口气说“继继续往前走!”我诧异而略带生气的问“”为什么?他都已经这样了!”“再往前走走,看看能不能幸运的遇上一株仙人掌。再说了,这也不能赖我们,平时他是喝水最多的,谁知道他为什么又渴了?”

听到他要找仙人掌?我的火气减去了大半,但还是没有全消掉。

又往前走了20分钟左右,我们望见一株仙人掌,都兴奋地跑了过去。那“爱好者”用刀砍下来一片仙人掌递到同学面前,说“呐,把刺削了,然后放嘴里嚼。”同学皱了眉拔去刺,紧闭着眼嚼着,说到,“哦,天呐,这也太苦了吧!”此时我们都干渴万分,我们将一半的仙人掌给瓜分了。

虽然仙人掌很苦涩,但在此时此刻,它如同甘露一般。

过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走出了沙漠,这沙漠之旅可真漫长啊!


后记:这是小姑娘今天写的。希望大家拍手鼓励哦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