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代朱
代代朱

走跳江湖,有話就說。 到此一遊,隨意寫寫。

登山之趣
常言道『山不在高,有仙則靈』 山 ~ 自有它的魅力所在 近幾年登山風氣的盛行,再加上許多網紅穿上了比基尼登高望遠,美照打卡,讓不少人也開始背起了行囊,朝山裡邁進 看著登山達人,征服了一座又一座的高山,各個三角點收集進記憶體中,分享再分享,充滿熱血 荒山漫野,羊腸小徑,許多鮮少人知的路線,都是這些專家彌足珍貴的寶貴資訊,一步一步踏出來的 而我也因朋友的滿腔熱血,推薦登山之樂入了坑… 在都市城裡生活久了,又長期受到3c手機產品的摧殘,戶外運動真的離我太遙遠了 觀音山這是我第一次挑戰的登山,看著一階又一階的階梯綿延不絕,差點暈倒,坡度陡升幅度大,好想回家看電視 一路上就這些念頭縈繞在腦海,結果不知不覺就看到峰頂了 原來我行的嘛,原來這山沒想像中高,都是自己嚇自己想太多 登頂之後看出去的景致優美,微風吹拂,身心靈都得到了完全的放鬆 最重要的是心裡有種成就感,這種感覺就像是花了好幾百塊夾娃娃,一直失敗,最後夾到了那種歡心雀耀感 也許有人會覺得在家耍廢不是很爽,幹嘛去自虐搞的那麼累 只能說感受不同,無法比擬,只能親身去體驗,才能明白知道樂趣所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