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CINDY
陳CINDY

寫寫閱讀心得,及自己參與進行的網賺項目作為紀錄。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看看 cindy隨手雜記 https://cindywrite.blogspot.com

【網賺APP】看看新聞就可以賺錢跟ace頭條一樣|Cashzine


前言

今天要介紹這款APP,支援許多國家使用,是透過閱讀文章獲得金幣,累積一定量金幣就可以兌換新台幣,APP許多加速累積金幣小任務,類似ace頭條模式一樣。

注意:帳戶不可以重複開,就是官方認定詐欺行為就會無法讓你兌現。

使用教學

註冊

首先下載後,登入Cashzine,會看到以下畫面


筆者是使用google帳戶註冊登入。

文章閱讀

登入Cashzine可以看到一篇篇新聞,點一篇新聞,可以看到左下角處有金幣外圍有橘圈,但橘圈會在1/4處停,需要往下滑動橘圈會也只會跑1/4圈,所以要不斷滑動文章,當橘圈不會動時則要換一篇新聞閱讀。




按下2.處可以看獲得閱讀獎勵



點選新聞後會看到箭號處,不要點選會直接連到該新聞的網站。




獎勵任務

  • 登入獎勵




  • 寶箱任務&100金幣


小任務

要到活動中心,就會看到

  • 問答

要回答五個問題後,可以得到250金幣,若想要拿更多金幣,問答結束後會有看視頻加倍的選項。每隔4小時就可以繼續參與問答活動。



  •  轉盤

按中心GO鍵,看會轉到盤面上的金幣還是禮物,禮物有時候會出現加倍卡,讓下一次結果加倍;筆者是有抽到過2000金幣,但覺得加倍卡沒什麼用。有分上下兩場,一場有20個抽獎機會,下場從18:00開始


  • 其他

點選試玩應用應&遊戲後會連到右畫面,是要下載遊戲完成遊戲的要求,會拿到金幣,但筆者沒使用過,畢竟玩遊戲需要一些時間就不考慮了。




推薦機制

按紅框處鍵入我的推薦碼17791768,就可以獲得8000金幣。





出金方式

用Paypal出金兌換,以下是兌換的匯率


兌換方式

點選下方導覽列頭像處(我的),找尋紅圈處,會進入右圖紅框點擊,可以兌換。




出金紀錄

累積金幣中待更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