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這是一篇哀怨爆表的抱怨討拍廢文

最近matters的留言功能讓我有些喪氣。

電腦不知何故,從一開始就無法留言也無法編輯草稿(一直停在圓圈轉不停的那個畫面),我猜想應該是自己電腦有哪裡鎖了什麼功能所致。

身為資深電腦/3C產品白痴,我當然是找不出問題出在哪裡,乾脆直接放棄用電腦。所以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手機寫文、回覆留言。

But,自從改版後,有幾天無法留言的狀況,後來好不容易可以留言了,但「偶爾」會上下跳動。

But,從上個禮拜開始,我的留言處於一種不斷跳動不斷跳動而完全無法留言的狀態。

無可奈何之下,我只好這樣做:

➡先在別的筆記app裡打好要留言的文字

➡全選、複製

➡進入matters點開留言區

➡試圖在跳個不停的留言視窗裡貼上

➡成功貼上後,又要試圖在不斷跳動的視窗按下「送出」

倒數兩個步驟,幸運的話試個5-10次應該貼得上去,不順利時大概要試20幾次。再慘一點就是怎麼試都貼不上只好放棄(眼神死)。

因為實在太太太太太浪費時間了,明明幾秒鐘或一分鐘左右可以完成的事,卻要多花好幾倍時間,真的很考驗我的耐性和脾氣……

沒耐心又脾氣差

(要發廢文還認真畫了配圖XDD)

我叫家人嘗試看看,結果才試了3-4次就有人暴走了,看來我其實超有耐心脾氣超好。

最近也沒看到其他市民反應這個問題,似乎只有我有這種困擾,所以不是系統的問題?那是……我的電腦手機都與馬特市相斥?(暗示我該換一隻新手機了)

所以啊,這一個禮拜以來,我的「每一則留言」真的都是滿滿的誠意……,如果發現我回覆的速度時快時慢,代表我正在跟拼命跳舞的視窗奮鬥中,而如果沒有回覆,可能是我奮鬥多次失敗而放棄了。(苦笑)

有鑑於留言的時間&情緒成本太昂貴了,所以現在處於一種「雖然我想留言交流,但是執行意願低落」的狀態。

抱怨完畢。(心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