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30天繪畫計劃_我好我惡(Day1)夏日必吃水果

此文是響應@陳海雅 的「30天繪畫計劃—我最喜愛的事物」,不過要想出30樣喜愛的事物還真不容易,所以我把主題稍微修正為「我好我惡」,交錯(不連續)分享我喜歡與不喜歡的事物。


最近天氣一天熱過一天,夏天真的來了,家裡也開始出現某種水果的蹤影……西瓜!

粘膩的夏天最適合吃西瓜了,消暑又止渴。不光我愛,全家無人不愛,所以每次如有販賣西瓜的小貨車來,阿爸都會一次買個六七八九十顆。

我不那麼喜歡紅肉西瓜,但最愛冰冰涼涼的小玉西瓜!尤其喜歡切一大塊,拿著湯匙挖,吃個痛快!

看著那黃澄澄的切面,心情就涼爽了一半

話雖如此,我還是懂得節制每次下肚的量,畢竟對我這種腸胃較虛弱的人來說,吃多了很容易腹瀉。還記得某年一天內吃了西瓜又喝西瓜汁結果大鬧肚子,從此再也不敢吃到盡興了。(苦笑)

在我家小蠻牛的眼中,小玉西瓜就是好玩的球。有次把廚房的六(七?)顆西瓜滾啊滾,全部滾到地下室,無一倖免地全碎得稀巴爛。害姑姑我看著那些殘骸捶心肝大呼可惜!(現在西瓜都要藏好,免得悲劇重演。)

全家唯一不愛吃西瓜的孩子

大家夏天最愛吃什麼水果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