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社區活動提案:最____的職場豬隊友

最近工作稍微告一段落(呼),決定也來舉辦徵文活動!想了好幾個主題,剛好今天是五一勞動節,決定……就選職場吧!

職場最不缺的就是一堆狗屁倒灶的爛事了,大家快來分享一下在職場上遇過「最傻眼/無言/離譜/誇張/爆氣」的白目同事吧!(噢,我腦中馬上可以浮現幾百件事可講!)

負能量回收車來了,趕快來丟垃圾囉!

形容詞請自填,但負能量限定,不準給我正能量(什麼善良的搞笑的能力超群的合作無間的我通通不想聽)!

宣洩有益身心健康,別憋壞身體了,快來把心中那股怨氣全吐出來吧~

如果是自由工作者而沒有同事……可以抱怨合作對象(笑)。


主題:最____的職場豬隊友

對象:所有Matters社區成員

活動辦法

  1. 人(同事或主管)與事(事件)的描述,自己的想法或感受。
  2. 發佈文章務必放上標籤 #職場豬隊友,還要關聯這篇活動發起文。(很重要喔,如果漏掉請自己呼叫@Matty 幫忙,本人我可能無暇叮嚀和處理^^”)
  3. 標題請放上自己Liker的ID。
  4. 每個人限投稿一篇。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20.5.31,中午12:00止(畫重點,是中午喔)。

活動獎賞:

  1. 發起人(我=讚賞公民)的5下拍手。
  2. 獎金分配:Matters提供的活動贊助金,計算至2020.5.31當天中午12:00為止,由最多拍手數的前15名均分。
  3. 加碼遺珠之憾獎沒有上榜,但是我個人私心喜歡的話,會由我自掏腰包讚賞300LIKE!(個人喜好真的很個人,不限幾名,如果沒有特別喜歡的,那就從缺喔)
  4. 如果有想到其他細節,會在底下的評論區補充。

有興趣參加的各位,記得在24小時內努力拍滿手,獎金才會高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