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黑眼圈女孩的漫畫格-蠢人蠢事無下限】不暖的暖暖包事件

身為一個長期伏案於電腦前的文字工作者,肩膀痠痛似乎成了無可避免的職業病,痠痛藥布與藥膏為必備品,而最近又加了一個貼式暖暖包。

對於暖暖包的使用,我一向是很謹慎的,前不久才對家人耳提面命,睡覺時不要用暖暖包,小心燙傷。

但是蠢人如我,久久沒做傻事,就又犯蠢了……

雖然知道貼式暖暖包是不能直接接觸皮膚的,但因為實在太不暖了!結果因為完全無感而忘了它的存在,糊里糊塗就關燈睡覺了……
一點也不暖的暖暖包,是個大陷阱!

這是發生在過年前的事。

水泡一顆顆破掉(痛到爆炸)->流血->結痂->發癢->痂脫落後留下淡淡的疤痕

事後上網查了查,這種低溫燙傷大約是2-3度灼傷,其實是該看醫生的耶!幸好當時消毒、擦藥、包紮做得確實,沒有感染,現在已經痊癒了(呼)!

然後那袋不暖的暖暖包就被我冷凍了,一朝被燙傷,十年怕暖暖包。

如果喜歡我的圖文分享,幫我拍拍手鼓勵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