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黑眼圈女孩的漫畫格*小蠻牛觀察小誌01】幾點鐘?

磅秤時鐘傻傻分不清楚:)

「這是磅秤不是時鐘喔!」

「輕輕壓,太大力磅秤會痛痛!」

「這麼大力翻倒磅秤壞掉了怎麼辦!」

在小蠻牛的眼裡,什麼事物都充滿新奇感,什麼事物都能當玩具(比如鯊魚夾、衣架等),有時買「真的玩具」給他,還會被棄若敝屣,不屑一顧。

不過,小蠻牛的「玩法」也與眾不同且暴力,通常「玩具」經過那蠻橫有力的小手摧殘後,下場都慘不忍睹……。

所以,這隻小蠻牛可愛歸可愛,卻也不能掉以輕心,不然一個閃神,東西就壞了。(苦笑)


陪伴小朋友雖然勞心勞力,卻也常常因為他(她)們的一些舉動或童言童語而備感療癒。

長大後愈發覺得小孩子的世界很純粹,喜歡蹲低降齡去陪伴,讓他(她)們帶著我看些自己遺忘的風景,激發一些不一樣的想法,或是找回一些被歲月消磨殆盡的熱情,有時還能讓我自省不要變成太軟爛的大人(笑)。

*家人是我生活的一大部分,所以我最愛畫一些家中日常了,以後三不五時會在這裡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