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黑眼圈女孩的漫畫格-夢境】英雄救美

夢裡的英雄(我妹)其實自己也怕的要命,一邊尖叫一邊衝來救美(我)。

從夢中驚醒後,因為太驚恐了,我還躺在床上花了幾分鐘平復心情,才跑下樓告訴妹妹這個夢。

「還好妳來救我!」

「在夢裏勇敢的我,實際上也很怕毛毛蟲。」

「所以才說是英雄啊!其他人都超沒用,躲遠遠!」

「可是吼……如果在現實世界中,我會先逃命,你得自己做英雄喔!」

「把我感動的眼淚還來!」


從小就很會做夢。而且夢境類型基本上以惡夢居多。頻率最多的有「上台用外語報告/演講」、「用外語面試/教學」、「考試然後考卷沒寫完」、「被(鬼、怪物、壞人)追殺」、「從高空墜落」、「不知名物品在眼前不斷漲大」。

其中我覺得最最最最討厭的就是最後一個,最莫名其妙,畫面也最模糊,但是夢裡的那種焦慮不安感最重,感覺全身細胞都在害怕著什麼,然後幾近窒息後驚醒。夢醒後的「餘味」極差,一整天都有揮之不去的心慌感。

雖然不會解夢,但我都覺得自己是不是壓力太大(苦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