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開箱來自老天爺的禮物】

這是我蠻喜歡的一位作家說的話,深有同感。

每次遇到挫折的當下,真的會覺得老天為何總跟我過不去,但是事後回顧起來,都會覺得自己從挫折中或多或少汲取了養分。

花些許時間收拾(發洩)受挫時滿溢的負能量,重整心情後,抱著「我要來開箱了,老天這次給我送來了什麼呢?」的心情來面對,真的會有不同的發現。

獻給陷在挫折感中的每個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