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最____的職場豬隊友,快點來倒垃圾啦~

最近進入我最討厭的梅雨季節,大雨小雨不斷,在雨聲中入睡又在雨聲中醒來,整天天色都陰陰的,心情也跟著灰灰的。這種天氣真該一直睡一直睡,怎麼有寒假暑假就是沒有梅雨假呢?結果才這麼突發奇想了幾天,今早就看到因為暴雨而多個縣市停課的新聞(不過無論有沒有這種假,都輪不到我放就是了)。

這雨再這樣一直下身體都要長出菇啦

以上是我無謂但真實的牢騷,嘀咕完了讓我們進入正題:不知不覺五月已過了三分之二,最____的職場豬隊友徵文也要進入倒數啦!

目前負能量回收車只收到寥寥幾包馬特市民丟的垃圾,所以只好來呼籲(提醒)一下有垃圾要倒的市民務必把握最後倒垃圾的時機喔~

目前已丟上車的5包負能量如下:

姜廣利《最白爛的豬隊友

黑眼圈女孩《最無言的豬隊友

牛爸吃貨日誌《最讓我想翻白眼的職場豬隊友

喵巫《豬隊友害死可憐的竹節蟲😢

smog_again《最有爱心的职场猪队友

白眼翻不完

本活動的獎金為22100,15名得獎者可獲得1473Like coin,不過目前參加者遠遠不足15人,所以上榜率很高,可平分到的Like coin 看來會提高喔!有興趣的人趕緊來參加吧~

(最後提醒一下,標題記得要放上自己的ID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