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新人打卡*姍姍來遲的自我介紹

已經發了好幾篇文章,現在才來篇新人打卡好像有點慢半拍,之所以拖拖拉拉到現在才寫,實在是因為……

我從小就超級無敵討厭自我介紹啊啊啊啊啊啊~(逃避)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面臨要自我介紹的場合就極度緊張焦慮犯胃痛的?

咳咳,好的,關於我……呃,差不多就是簡介裡寫的那樣,是個文字工作者,平常愛追劇、塗鴉與閱讀,除此之外,最大的興趣(?)就是當小姪女小姪子的大玩伴。

比如這樣:

無尾熊與尤加利樹的午後

或是像這樣:

老母雞與小雞小老鷹的午後

說自己是一個「自由工作者」或「文字工作者」可能會讓人聯想到「作家」或「插畫家」,但是很可惜我沒有那個能耐可以冠上「家」的名號,寫寫文畫畫圖都只是自娛娛人的成分居多,難登大雅之堂。(笑)

說得明確一點,我是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譯者,每天日文、中文在腦子裡打架,燒腦、敲鍵盤討生活,永遠覺得自己不足而持續努力精進自己的能力中……

燒腦日常

我是一個內向、不擅表達、不喜交際但內心戲、腦內劇場很活躍的人,所以喜歡藉著文字、塗鴉作為抒發,也慢慢發展為一種對外的小橋樑。

三月開始成為matty的一員,主要會以圖文的方式來分享,內容大概以這幾類為主。

心情、生活、家人雜趣事
閱讀筆記、心得與實踐文
追劇分享
各種職場大小(鳥)事
踏上自由工作者的心路歷程或日常
自我剖析等等

大概啦~也可能隨性地想到什麼寫什麼。雖然寫不出什麼深度好文,但是如果自己的圖文在記錄生活、自我成長的同時,也能為誰帶來一點樂趣或參考(?),就再好不過了!

那麼,往後也請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