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圈轉圈圈
圈圈轉圈圈

追劇、塗鴉與閱讀,透過戲劇觀賞他人的人生,藉著圖文記錄自己的生活,孜孜不倦於書中尋覓人生的無限可能。sleepygirl910440@gmail.com

【十真一假_解答篇】我很膽小但偶爾勇敢;我不聰明但很努力

感謝大家來參與黑眼圈女孩的十真一假,約定好的5/5到了,在此奉上解答!(因為越寫越長,乾脆獨立一篇文囉~)

1.(5票_@DrYuan。汤圆@后前線KMnese@夜色@小Q@Marius )我真的不怕蟑螂但特別怕蜘蛛類。理智告訴我喇牙無害會幫忙吃掉蟑螂,但我還是寧可跟10隻蟑螂共處也不願與1隻喇牙共處一室。

2.(2票_@Jayee@過客收藏家 )其實我對自己有恐血症這件事後知後覺,每次都以為自己只是剛好身體不適。有次阿母菜刀切到手,血流雖然不算太大但就是止不了,於是說要自己騎機車去看醫生,我雖然有些不適,仍不顧她反對堅持要載她,結果半路便吐了出來,結果變成阿母載我,抵達診所後我又在路旁吐了一次。醫生還以為來看病的是我。

又有一次是姪女早上突然大噴鼻血不止,那也是最嚴重的一次,暈眩不已眼前一黑,是這輩子第一次感覺到自己下一秒就要暈倒了。後來強打著精神陪姪女進急診,等確定好姪女無事後,我又在護士攙扶下進廁所大吐,護士還說要去推輪椅給我……。這次我才知道原來自己有恐血症,奇妙的是,我其實是不怕血的,但是身體就是會自然而然出現強烈不舒服的反應。

3.(3票_@阿蘇@Jamila@貓咪旅行中 )懼高症也是真的,那堂消防演習課是代表公司去上的,肩負著拿到證照的任務,所以雖然雙腳發軟怕得要命,還是硬著頭皮跳了。

4.(0票)大路痴獨自一人勇闖東京自由行也是真的,這件事帶給我不少體悟,可以另外再寫篇文章。

5.(5票_@閒人@annepink@開心脫殼秀@喵巫@Corey )體力奇差卻去騎了山路也不假!後來甚至有次突發奇想自己一個人從台中騎去彰化買麻糬,還送到朋友公司去探班,因為太偏僻找不到而大迷路,途中手機沒電而跑去警局拜託警察杯杯讓我充電,迷路再迷路再迷路騎到腳都快斷掉才好不容易騎回家。堪稱目前做過最瘋狂的事了。

6.(0票)數學極差,我是標準的文科腦,遇到數理腦袋就打結。這點沒人猜就不贅述啦。

7.(4票_@雪曜@wilhb81@桐生茂豫@Reader12 )我仔細回想,真的只有國小上美勞課,國中高中的美術課都拿來上其他考試科目(大家難道不是這樣嗎?),大學埋首苦讀日文,畢業後全副心思都投注在工作上,所以對藝術、繪畫理論幾乎沒什麼概念。直到成為自由工作者後才又開始東畫西畫看看別人怎麼畫,持續自己摸索中,現在回顧一年前的畫會覺得很糟糕,想必明年看今年的也會這樣想呵。

※另外我一直很好奇一點,大家有用過素描板作畫嗎?我這輩子沒碰過耶。每次在電視劇上看到那種上美術課用架好的板子作畫都覺得好不真實喔……。

8.(0票)意外跑去唸日文系這點沒人猜,就不細談囉。

9.(2票_@宋雨桐@猪油 )大學畢業典禮時真的上台領了三次獎,領獎的心得就是超級緊張,因為腦袋一直想著「我絕對不能在這種時候跌倒!」(超怕丟臉XD)

來一曲?

10.(5票_@charming@JasonT@allychichi@Nick@陳海雅 )假的!我是個音痴,高音飆不上去,低音壓不下來,快歌也跟不上旋律。聽歌蠻享受的,偶爾哼哼歌也是蠻開心的,但對唱歌真的沒愛沒熱情也沒信心,逼迫我在眾人面前唱歌我會想翻臉(雖然沒翻臉過啦,但確實有過幾次令我不愉快+傷自尊的經驗)。

11.(8票_@鼻子說@mrspointm@我的名字叫红@harumi@Lau Lau@IrisChen@Viner@DrThankYouC )最多人猜這點,但我真的有肢體障礙,完全沒舞蹈細胞,只能做簡單體操,看到一些舞蹈比賽啦或是能歌善舞的明星會很著迷,覺得人體好奧妙XD。


恭喜答對的前三名@charming@JasonT@allychichi 可以平分1000LIKE(各334LIKE),至於另外兩名答對但可惜晚了幾步的@Nick@陳海雅,我決定另外提供100LIKE給你們。

請留下ID,我會盡快轉給你們喔!

沒有猜中的各位也不要太失望,再次感謝各位參與交流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