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體腐化中
屍體腐化中

隨興文字創作。 這裡堆放原創作品與心得分享為主。 二創作品請走 【蟬翼】: https://semiii.com/members/yoomiwei/articles/

【原創│短打】Lie





「我不愛你了,就這樣分手吧!」話筒彼端傳來那人冰冷而充滿無基質感的音調。

「嗯,你還想說什麼?」一點也沒把這句話聽進去,他說得隨意。

「我是說真的,我不愛你了,就這樣散了吧!以後也別打電話給我了。」那人冷冷地說上一句,接著單方面切斷通訊。

「你以為......這樣我會信你嗎?」他看著掛斷後不段重複嘟嘟聲的手機,嗤笑般地扯開嘴角:「說謊還是這麼彆腳啊......」

「下次就別再用這種理由騙我了......」說著,他一邊將手機收進褲頭的口袋裡,一邊遠眺不遠處的巷弄邊,某個正狼狽倒下的身影。


「啊......不過我們似乎也,沒有下一次的機會了啊。」


他恍然想起,一邊卸下手上的消音管,大略收拾環境之後,頭也不回地揚塵而去。


──F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