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年日子
熟年日子

忘东忘西,秃顶,老花,垂胸,啤酒肚,热潮红、心悸盗汗,疲倦失眠,皮肤变薄皱纹,毛发变白脱落,身高缩短,小便無力,性欲降低,勃起障碍的人生

男人的女性更年期指南

(编辑过)

六个秘诀支持您爱的女人。

每次当我演讲或参与研讨会时,我总会被男性们问到同样的问题:"我的妻子在经历更年期。 我该怎么做? ”

我喜欢这些家伙渴望帮助,而不是仅仅为伴侣的情绪波动和热潮红而烦恼。 (相信我男士们,对我们女人来说也并不像野餐般的轻松! )这些通常是我的建议:

知道会期待什么。 有些女性几乎没有症状的度过更年期,但绝大多数都会经历不同程度的情绪波动,忧郁,夜间盗汗,热潮红,睡眠中断和其他不愉快的感觉。 敏感的了解您伴侣的感受和同情她的感觉。 告诉她,"没有理由这么差吧! "只会增加她的挫折。 寻求帮助她减少不舒适的方式,给她冰水减轻她因热潮红的不适,或租个电影(我建议喜剧类),以提高她的心情。 如果她回绝您提供的协助? 不要强迫她。 终究,您会因试图成为一个好伴侣而被感谢。

不要放在心上。 您需要体认到,您的伴侣对于她身体传来的不适,缺乏,或无止境的焦虑并不是因为您。 她的话语也许是针对着您,但实际上是她的荷尔蒙在控制着。 别以为您们之间的关系正在分崩离析,或她已经不再爱你了。 请记住,这个阶段终究会过去。

分享您的感受。 虽然您的角色是支持她,但也不要放纵自己成为她的出气筒。 如果您觉得她的做为实在很不合理时,告诉她您的感受,以及她的行为如何影响着您。 一定要具体:比如当她对您咆哮只因您没有打开冷气机,告诉她您所受的心理伤害。 或当她指责着您说她无法和您同床共眠,你需要被了解,但你不必默默承担虐待。

知道什么时候是认真的。 如果您的伴侣不再从事她日常的活动,并显得无比担忧,催她去看医生。 忧郁症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如果没有得到妥善的协助可能会变得更糟糕。 如果她无法分辨现实,需要医疗照顾,您是她的支持者。

如果您需要,别羞于寻求协助。 如果您妻子的更年期让您过度的生气或愤怒,经由专业的协助也会让您获益。 询问您的医生,神职人员或信得过的朋友推荐一些互助社团,或是熟悉这类问题的医疗师。 有时候,只是说出来您的感受也是有益的,有经验的医疗师可以提供有效的建议,让您和您爱的女人一起度过这个阶段。

保持乐观。 记住,这终将成为过去,您的伴侣将会恢复过来,她会再想要做爱,她将会设定空调到合理的温度。 同时,尽量对她保持耐心,帮助她,支持她,并为她设想,她将会同样的对待您。 当您被激怒或生气时,去寻找些协助。

A Guy's Guide to Menopause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