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ng Lu Lin
Yong Lu Lin

給我拍手,我也會拍的.. 我是個熱愛保養健身,飲食以及醫美 就是一個超級愛自己的人... 同時,我也是位"靈修者"

推薦-反派媽媽奮鬥史[穿書]》 作者: da青蛙

蕭雨死後,系統說送她一次重生的機會。蕭雨大笑接受,等她穿書後,她只想對系統豎中指。你特麼沒說,原主幾乎癱瘓了。你特麼沒說,原主當媽了。你甚至沒說,原主的孩子不但是反派……還女反派和男反派都是她孩子。躺在病床上,看著面前的小男孩,蕭雨黑人問號臉。系統:我特麼敢說麼!內容標籤: 情有獨鐘 系統 甜文 穿書搜索關鍵字:主角:蕭雨、季玹 ┃ 配角:蕭若光、季瑜 ┃ 其他:還沒想

這一本小說,我看了N遍,除了"家常生活"之外,還有"親子之間"的相處,我覺得這一本小說有很多範例可以提供給很多人一些與人相處之道,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適用

最重要是,情商很重要,我認為要維持良好的情商,真的要多做冥想..讓自己的心情平維持"平靜"的狀況.

並且以一個觀察者的角度來看事件,但這不是練習個幾天就會了.

必務把冥想當成平日要做的功課,才能達到效果..與各個朋友分享之,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