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阿愣超人

好啦~就是一個腦洞xD

傳說...在這個世界上有一種名為阿愣的生物!有人說它不是人類,也有人說其實就是個跟我們一樣的人類!只是他有著特殊能力!

阿愣!常會在你不經意之間默默出現在你周圍,在你難過的時候陪著你!

也有人說他會在你遇到危險的時候出現,用他獨特的空洞療癒表情,融化心懷不軌的人心。

阿草在一旁滔滔不絕的說著:「真不知道這個阿愣是不是存在的~但是有人說過!但凡存在過就會留下痕跡!所以市面上才會有這麼多阿愣的週邊跟傳說!」

聽著阿草這麼說,阿尼在一旁回答:「別說了~阿愣這個都市傳說你都叨唸多久了!我們這不是也陪你來到這個傳說中見到過阿愣出沒的地方等了這麼幾天,還不是什麼都沒有(攤手)」

阿馬在旁邊也喊著:「對啊!阿草~難得我們四天王五人都在這!當作一次渡假不好嗎?還在一直想著那個都市傳說~」

阿呷跟阿德在旁邊吃著零食也在跟著附和阿馬的說法。

「說實在,雖然四天王有五個是很正常的事,但我還是不太習慣啊!五人四天王(笑)」阿草邊笑邊說

突然旁邊一聲尖叫!「啊~~~~你要幹嘛!?救命啊!」只見一個大漢正攔住一個女子

四天王們聞聲立刻放下手上的食物準備去看看的時候!一個奇怪的影子從旁邊突然出現!

這是一個全身方正,頭大身體小的物體!全身泛著紙箱色~等等!這難道是...

方形物體直接就攔在大漢前面,用他獨特的空洞眼神盯著大漢看,看的大漢渾身不自在!正當四天王們以為終於要親眼見證被療癒融化的都市傳說時!阿愣一個紙箱拳直擊大漢!力道大到好像能看到紙箱手頂端的拳印(!?)大漢倒飛出去!當所有人回頭看向出拳者時,他已經消失了!

阿草顫抖著說:「這..這是阿愣吧?!」眾人點頭「我他媽的終於親眼見到都市傳說了!可是怎麼好像跟聽來的不太一樣!?

「欸幹!那一拳超帥的啦!!!」阿馬跟阿德一起大聲的叫著

阿尼跟阿呷心中的想法是「幹...說好的療癒的阿愣呢?怎麼感覺如此...」

四天王們看著被救的女子哪崇拜的臉,突然間一聲大喊!

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