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我有照片,你有故事嗎?】歲月依舊.時光荏苒。

感覺寫出來跟初設想的東西不太一樣xD

神界

「我說姐啊~妳每天這樣在這看著下界到底在看什麼啊?」一個頭髮茶色然後亂成一團的少年說著

面對處是一個一個身材火辣的棕色長髮美女,身著黑色貼身長袍,有點類似長旗袍的樣式,肩膀部分連著一小塊只到腰部的披風,長袍上半身紋印著金色的花凸顯著她的身材,腰部以下是垂直的紋著一小段看不懂的文字。

「小弟~你這樣子可不像是個即將統率神界的君王啊~」棕髮美女坐在一個水塘邊卻頭也不回的慢慢說著

「哎唷姐~我這不是剛起床嗎?等等會整理好啦~再說妳這平常又不會有人來~」少年打著呵欠這樣說

「好了~蘭斯洛特!快去整理吧~等等要去受封了~」棕髮美女對著少年蘭斯洛特說著

「是是是~姐妳也不要一直盯著鏡湖看了!都已經過了多久了~」蘭斯洛特邊走邊說

鏡湖

連結神界與下界的單向通道,不過只有神界能透過鏡湖看到下界的一切,而下界無法透過鏡湖看到神界,甚至連感知的沒有。

棕髮美女依舊坐在鏡湖邊,而蘭斯洛特已經整裝完成,身穿低調暗金甲,手提鎏金斬馬刀!戴上頭盔的他顯得強勢非凡!暗金甲和斬馬刀是他們家族特色裝備,象徵低調和勇武!

「歲月依舊.時光荏苒。姐~該出發了!」蘭斯洛特對著棕髮美女說著

棕髮美女依然不動的看著鏡湖裡的一切,那是個彷彿時間靜止的畫面,一張小茶几、一盞燈、一點擺飾,還有一塊板子上寫著的荏苒二字。

「是啊~歲月依舊,當時的過去就讓它們留作記憶中吧...時光荏苒,時間也依然在緩緩前進。我也知道他不會回來了,即使我們現在要去尋找另一個他!但如果他還能記起這一切~我莉莉安願放棄一切!」

荏苒

蘭斯洛特催促的莉莉安「姐~真的該出發了!再不走是趕不上這次重置的哦!」

「好~出發吧!」莉莉安站起身來往前方的光門走去

蘭斯洛特在後面跟著踏出光門,大軍列隊整裝待發!蘭斯洛特看著前方的黑暗一聲令下!大軍衝鋒!莉莉安則在最前方壓制黑暗擴張!這個世界每隔三千六百年就要重置一次,莉莉安她們的作用就是讓重置時的黑暗不要覆蓋整個世界!一旦覆蓋則化為虛無!

最終戰鬥結束,世界重置。

「終於結束了~又開啟一輪世界輪迴!回去吧~姐....」話沒說完蘭斯洛特看到莉莉安突然往回衝

回到內室莉莉安馬上開啟鏡湖!她感覺到了!這次似乎真的是他回來了!

「去吧~姐⋯妳也等了這麼久⋯」蘭斯洛特說著

鏡湖中,同樣是那個小茶几,那個小燈,那個寫著荏苒的小板子,不同的是畫面拉遠了!一對男女正坐在茶几前...

歲月依舊,時光荏苒。雖然逝去的已經逝去,但在緩慢前進的時間裡,還是會有隨著時間而發生的奇蹟吧。

自行拍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