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原來在嘉義也有日系風格超好拍文青咖啡小店~Supiido 咖啡店

這家咖啡店雖這家咖啡店雖然小~但是這風格跟建築都能讓你在此駐留一會兒哦~

  嗨~我是阿詠!來介紹個嘉義日系復古風的文青小咖啡館!小小小的咖啡館XD沒錯~店面就只有你看到的這麼大而已!位置在嘉義市定古蹟〝仁武廟〞的旁邊~是一間外帶屬性的木造咖啡館!

  不過雖然說是外帶屬性,但是他們還是很貼心的在店外設置了一些小桌子長板凳之類可以讓人站著喝、坐著喝稍作休息的位置哦~而且!居然還有設置一個小小有鏡子的洗手台!佛心啊~說了這麼多,那麼這家店叫什麼名子呢?沒錯啦~就是 Supiido!日文的意思就是速度啦XD

  那麼看了菜單之後~我們點了二杯飲品跟桌邊小旗子上寫著立食限定的焦糖布丁!這麼有趣怎麼能不點呢~由於布丁是玻璃杯裝~所以用完要記得還給店家哦!哦~對了!在可愛的小窗台邊還有放些日系的文具雜貨哦!

  鏘鏘!我們點的飲品跟布丁拿到啦~我是點了拿鐵咖啡跟金桔蜜香紅,前方的那杯就是限定焦糖布丁啦~真的是限定!好像一天沒有幾杯的樣子~這個布丁吼~不是我在說!好吃!如果我又去嘉義市我一定要再去買!!!綿密滑順蛋香跟奶香都有!欸~二三下就吃光了XD

  那他們家的拿鐵我覺得真的好喝!很順口~這是我第二次喝到這麼順口的拿鐵了XD也不會有太多不舒服的苦澀味,另外金桔蜜香紅也是因為這搭配蠻有趣的!所以點來試試看!沒想到其實還真的不錯喝~除了蜜香紅茶的味道外還能喝到淡淡的金桔味道~而不是被紅茶整個蓋掉!這杯我也給過~

  最後還好有特地繞過來~而且這邊算好停車的!旁邊就有個停車場~開心XD不用再去找哪邊可以停車~當然啦!因為他是日系外帶屬性的店,你要直接開車去旁邊買也可以啦~只是我覺得這麼有趣的店家,不下車逛逛坐坐真是可惜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