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玩樂趣∥閒閒的來做個積木吧!老男孩的舊時回憶~百獸王

這組雖然不是正版樂高~但是組起來手感還是OK的!而且這套樂高也沒出~所以就加減玩囉~

  來介紹個被我山積放了很久,因為太無聊才拿出來組的樂高積木組,說是樂高,其實這組是樂高的第三方或第四方廠商,反正不是樂高自己出的,得高積木所出品的聖戰士大頭積木組,造型也算是時代的眼淚了,有點年紀的男孩紙應該都知道,女孩紙我就不曉得了XD

包裝封面

  聖戰士可能還是有人不知道,以前呢叫做百獸王五獅王,這就比較多人有印象了吧!為什麼名稱會變聖戰士咧,當初百獸王是日本東映機器人動畫,後來因為跟〝機甲艦隊〞系列一起銷售到美國,結果被美國一家公司把這二部動畫的版權給買下來了,一起合併成聖戰士系列,改編在電視上播出,也由於版權跟合約的關係,之後日本方沒有直接權利使用百獸王而必須跟美國方商談才能製作百獸王的相關產品,所以這之後百獸王就只能叫做聖戰士了,而這種類似操作還有其它比如說特攝戰隊的例子,也是美國向日本買下部份版權改編成電視劇,但是這個好像就沒有買斷的樣子,總之諸如此類的在日本跟美國二方面都有發生。

Voltron的LOGO

  來說這套積木,大小是Q版大頭版,積木數量只有400出頭塊,其實不難拼,拼裝完成後會得到五獅各一再加上百獸王合體機器人形態,五隻獅子分別是五種顏色,本體的黑獅也是隊長,手腳擔當的另外四隻獅子分別是紅綠的手,藍黃的腳,迷你迷你的相當可愛,本體好像大肥貓哈哈!

大肥貓黑獅
小小手腳擔當的四獅
集結啦~

  黑獅的嘴巴是有做些可以開闔可以動一下,機器人形態則有把武器做出來,蠻有趣的,由於是Q版,所有它也就沒設計完全合體模式吧,而是直接把各個模式統統給你,不過該有的特色就我來說,算是給過了啦,至少一眼就能辨識這就是百獸王XD以上就是小小分享啦。

合體成大頭版百獸王
一盒積木組起來就是這麼多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