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雜記∥行走江湖總有個一招半式,不想買便當那就煮咖哩吧!

由於不想天天吃便當買外食,只好自己動手搞些事情啦~

嗨~我是阿詠!就..有天很突然的想吃咖哩!於是就搞了點材料來做了。至於烹飪~大家都知道的嘛,行走江湖總是要有一招半式!更何況像我這樣的人,常買外食便當總是會吃膩又花太多錢,所以有時候就乾脆自己買食材回來煮啦。

這天也是因為不想買便當,就乾脆到全聯買買材料回家煮咖哩跟味噌湯,打算煮一鍋起來可以晚餐跟隔天便當一起準備,吃個2~3天應該沒問題。那麼咖哩這玩意的材料基本上就見仁見智了,愛放什麼放什麼,只要喜歡吃什麼就放什麼,算是很隨性的料理啊!

這次的材料都是全聯買的,但是這次我就沒放這麼多東西了,簡單就好,但是也花了我400大洋(物價還真貴)不過想想能吃個幾天應該也划算了。那麼來說說我放了什麼。

洋蔥碎跟咖哩碎 我是習慣把咖哩切碎 比較好煮開
味噌湯的材料 這時小魚乾正在煮湯底

咖哩的部份我只放了最便宜的工研咖哩塊,基底我也只放了洋蔥,配料只有雞肉跟馬鈴薯,沒有再放什麼了,哦還有水的部份我是用一罐高湯下去配。而味噌湯我除了基本配備以外,有多放了小魚乾稍微煮一下。那麼最後就完成啦!

成品啦! 咖哩飯加顆溏心蛋 好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