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玩樂趣∥這是個呆萌呆萌又能療癒人心的小傢伙~阿愣

突然又翻到阿愣這可愛的小傢伙~

嗨~我是阿詠!感覺最近大家都好忙好忙,包括我自己本身也是。不管大公司小公司,軍公教等等,各種產業都一樣,總是有一堆事各種事要忙,忙得焦頭爛額,忙得昏天暗地,忙得心浮氣躁。那在百忙之中下班之後來看看可愛的阿愣療癒一下身心靈吧!

  阿愣這傢伙,是出自日本漫畫家〝東清彥〞的作品〝四葉妹妹〞裡面的一個角色。其實我並沒有看這部漫畫,但是阿愣可愛的外型在當初療癒了不少人,我也是無意間看到阿愣自然也跟著撩落去啦~其實很有趣,這部漫畫的週邊好像都沒有說多有名,但是光是阿愣這個角色就不知出了多少版本多少產品了。

  想說像這種素色模型,應該也沒有什麼細節要看,所以我自己幫它們各配了顏色,看著好像也還不錯看。其實它的眼鏡是有附另一個替換的黃色透明零件,但是我沒裝,感覺沒用(攤手)還是這樣就好,那就在這邊也給大家療癒一下,看看可愛的阿愣吧!

  那麼看完可愛的阿愣,各位有沒有被療癒到啊!希望各位上班的、創作的,所有人的苦悶都能被可愛的阿愣療癒到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