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在新莊幸福路散步遇到的好吃牛肉麵店~瑪賀牛肉麵

因為想去看看中港大排,所以從幸福路走過去,任何順便找個晚餐吃!然後就碰到這家!

  大家好~我是阿詠!前陣子因為想去看看那傳說中(?)的新莊中港大排,所以去了新莊一趟,車停在環狀線幸福站附近,然後從幸福路沿路散步順便找晚餐吃,沒想到意外遇到這家店。

  一開始想說這家店感覺生意很好啊~才走過去看看,沒想到單價還滿高的哩!可是依然這麼多人排隊內用及外帶。我們就想說既然來了~就試試吧!如果不好吃反正大不了以後不再來XD於是我們就進餐廳排隊了!

菜單內容~點餐有三種麵條能選

  我們點了二種麵,分別是小碗的〝大麥克牛肉麵〞用番茄湯底加寬麵跟看起來就很特別的〝酸白菜牛肉麵〞大碗用粗麵。大麥克用的是〝牛腱心〞吃起來有點像肋條~但是口感好像比較好!番茄湯頭也很夠味道~好喝!至於酸白菜牛肉麵就是清湯類型,酸白菜湯頭的酸度有出來,店家還用了香菜、芹菜跟蒜片下去提味!整個湯頭喝起來算是清爽,不過雖然沒有提到牛肉是用什麼部位,不過滷得很爛很入味!好吃!而且二碗麵的牛肉都超大塊的啊!我估大概長寬高至少2CM*2CM*10CM以上每條肉!

  其實二碗麵都算好吃~是可以再訪的店!但是酸白菜有個小缺點~不過這缺點對喜歡蒜味的來說是優點哈!就是湯喝到後面會越來越蒜~看那碗底滿滿的蒜片XD然後這二碗吃了380大洋!想想是有點貴,但是好吃沒毛病~反正也不常吃~想想還是算了,好吃就好!下次有機會可能試試別的菜色!

碗底滿滿的蒜片

店家:瑪賀牛肉麵【 幸福新莊店 】
地址: 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32號
營業時間:11:30 - 21:0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