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人生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舌餅~鹿港兔仔寮明豐珍

這真的是目前為止的人生中吃到最好吃的牛舌餅啦~雖然最近幾年有代購~是不是應該再來買個幾包吃呢XD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吃牛舌餅,喜歡吃的還是的呢?我喜歡吃南部這種厚厚的牛舌餅,我覺得比那種薄脆的好吃一點。所以前幾年去鹿港玩的時候就特地來去找有沒有好吃的牛舌餅~結果就找到這家店啦!

鹿港兔仔寮這邊聽說是以前村落以飼養兔子維生,所以叫兔仔寮,就這樣用到現在啦~而明豐珍就在靠海的產業道路上,乍看之下會覺得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店?可是到了地點才發現原來生意之好!無敵好!而明豐珍的店家外觀就像鄰家厝,可是卻傳來陣陣餅香~因為同時也是烤製牛舌餅的地方啊!!!

圖片來源於店家官方FB

  當天我們到的時候是10點多的樣子,這裡9點就開始發號碼牌,而這家店也是我第一次拿著號碼牌排隊買餅的地方XD我們拿著的是100號的牌子,然後牆上的報號機只到68號,而現場排隊的人每個出來都大包小包的。雖然拿的是100號,但等了好久好久印象中等了快3小時才輪到我們...

  第一次買不知道,傻傻的只拿一張號碼牌,其實二個人可以拿二張,就可以多買一份說..因為真的好好吃啊!說是我人生牛舌餅吃到最好吃的也不為過~而且神奇的是,剛做好熱熱的吃香Q餅軟就算了,我都拿回桃園了,也放到隔天!居然還是軟Q的口感,不會變硬耶!那時才覺得怎麼沒有多買幾包回家呢。


店家:明豐珍兔仔寮牛舌餅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海浴路843號

營業時間:早上9:00~賣完為止

周日休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