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這是小說】無名地球紀(暫名)七章

雖然說不知道能寫多久~不過這章冒出了個很有個性的莉莉安XD

  我跟在空後面跑了過去,跑過幾條通道轉過幾個轉角,終於追上提特。他看起來還是很慌張,不停在的跑著,邊跑邊看著後面。

  「提特老頭!你這麼慌張是在跑什麼啊?」空在前面對著提特大喊。

  提特發現了空在喊著他,好像有點鎮定點了「空老頭...你們從後面跑過來沒看到什麼人嗎?」邊說邊向著跑來的路看。

  空看看後面又看看我,我看看後面又看著空聳了聳肩,後面沒東西也沒人啊!提特是看到什麼了嗎?有必要這麼緊張嗎?

  「提特大叔,我們跟在你後面跑來的,這一路上都沒看到什麼人或魔物啊,你到底看到什麼了?」我開口向提特說道。

  空跟著回說「是啊~我們這一路上跟在你後面,除了你什麼也沒有。」

  提特聽了我們的話之後好像更安定了點,於是開口說「那還好~她應該沒追來...嚇死我!當時我正在第十五層門口,準備要開門去打小BOSS戰牛的時候,我突然感覺好像有點不對勁。但是當下我沒想這麼多,畢竟這地下城都不知道刷了幾次,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才是,所以只想著快快打完戰牛繼續往下一層前進。」

  「她?你說的這個她是誰?該不會....」空回應著提特說。

  提特回道「你想的沒錯..她出現了!那時我打開第十五層的門,看了一圈沒發現戰牛才剛覺得奇怪,不會這麼剛好在我開門前剛被打死,來不及重生吧!?後來在不遠處發現傳送門之後證明我的猜想。好吧~直接往下一層去吧。正當我要往傳送門跑去的時候,她出現了!」

  「欸~小提特你跑什麼啊?姐姐我又不會吃了你,只是想找你問點事情,你居然跑得比飛的還快!白白讓我追了這麼多層,跑了這麼多路,真是太讓我傷心了~」突然一個慵懶的聲音在通道深處響起。

  在後方通道中一個身材火辣的棕色長髮美女慢慢地走過來,身穿黑色貼身長袍,有點類似長旗袍的樣式,但不同的是肩膀部分連著一小塊只到腰部的披風,長袍上半身紋印著金色的花感覺凸顯的她的身材(嗯..以我從地球來的知識看這應該有E以上吧..)腰部以下垂直的紋著一小段看不懂的文字,但是很奇怪,這樣的打扮在她身上卻沒有違和感。

  提特一聽到這個聲音渾身一抖「那個..大姊啊~您一見到我馬上給我來個爆炎彈!我能不跑嗎?再說了~您當時的狀態下我不跑不給您轟死。我當然跑啊!」提特有點害怕但又心虛地說。

  這時美女注意到一旁的空跟我「咦~空小子!你也在這啊?在這幹嘛?旁邊那小朋友又是誰啊?然後小提特,我怎麼感覺你這話中有話啊!我已經很克制了好嗎!」

  「莉莉安大姊..您別來無恙啊..哈哈。這小子叫齊滸,是最近登錄的新手冒險者,我是帶著他來地下城打打任務累積經驗的。」空拉著我對著那美女說

原來這美女叫莉莉安啊,長的還真漂亮!身材又好,而且感覺是個相當不得了的人物啊...空大叔跟提特大叔感覺都還滿怕她的,不知道是什麼來頭。

  莉莉安聽完空的話之後看著我說「唷!這年頭還有新手冒險者需要空小子來帶啊?你是怎麼會跟空這小子湊一塊的啊?」

  我看了空一眼,空對我點了點頭,於是我開口說「姊姊您好~我是齊滸,來到這個世界還不到一年,現在是在空叔跟梅林姊的公會鍛鍊自己,這趟是空叔接到委託,順便帶我來打打地下城,也算是檢驗實力。」

  「哦~原來是這樣嗎?我知道了!小提特過來~跟姊姊走一趟吧!我有點事情問你。小滸弟弟~我覺得我們很快就會再見啦!」邊聽我說話的同時,莉莉安開了個傳送門並把提特帶走了

  確定她們都走了之後我對著空問「空叔,這個姊姊是什麼來頭啊?怎麼感覺你跟提特大叔都好像很怕她?」

  「小子..莉莉安是這個大陸最強大也是最古老的賢者,具體活了多久沒人知道。為人處事亦正亦邪全憑自我喜好做事,這次找提特不知道是為了什麼事,不過估計也是找他打聽點什麼,畢竟提特身上也有著無數的情報。哦對了!她還是薩莉的師傅。」空對著我說

  可是我注意到提特大叔說的,莉莉安的〝狀態〞於是我又問了空

  空回我說「就像薩莉有個戰鬥法師的稱號一樣,賢者莉莉安也有個稱號..〝狂暴賢者〞,這倒不是說她脾氣暴躁,而是她在進行攻擊時,有時候會為了追求效率,而發動一種可控的精神狀態,一旦進入狀態,常常不分敵我,只要感覺有東西靠近就先來一發爆炎彈(汗),雖然她幾乎會所有屬性魔法,但是本身是火屬性,所以火系魔法威力極大。提特大概是判斷她進入那種狀態,所以才跑的。不過也奇怪,沒必要這麼慌張啊,難到提特那老頭真的做了什麼事惹到莉莉安?!」

  原來是這樣...不過我感覺這個莉莉安應該不是壞人,那提特大叔到底做了什麼事?讓莉莉安這麼大費周章追了好幾層。

  「好啦~既然莉莉安走了,我們繼續吧!現在才第六層,距離我們的目標還遠的哩!」空招呼著我繼續往前走


後記:其實本來還在想著提特到底怎麼了,結果不小心讓莉莉安出現了XD這章感覺講莉莉安會不會介紹的有點多...不過也好啦,多講點可能個性會比較明顯一點。然後我又要再想一次提特到底怎麼了?到底做了什麼被莉莉安帶走...寫小說果然很燒腦啊=_=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