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桃園大溪月眉往山豬湖的路上,我這是遇到落日後的大景了嗎?

手機表示:當時..就挺突然的,遇到這麼漂亮的天空~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風景到處有,相信各位都喜歡到處手機拍阿拍的,可是總會覺得怎麼拍都好像不好看。

這時候就會想,啊!如果剛好出到大景該多好!

是的!有一次就剛好遇到我覺得很棒的景!可是其實我沒有要教怎麼拍,我也不會教XD,因為我也是手機派。而且我自己也一直覺得啦,技術是技術,當然技術好拍出來一定不會差到哪去,但是我都憑感覺拍,所以我的照片品質就會參差不齊,有很棒的照片也有很爛的照片,可是到最後就自己拍了開心就好啦!

那麼來講一下我剛好遇到的景吧!本來啊,我是要去拍落羽松,可是太晚了,但是就讓我遇到這種色調超美的天空。那麼我當然手機拿起來就要拍啦!因為剛好找到的位置是在停車場,所以為了避開車子,我把鏡頭往上拉再開廣角,於是得到下面這一張照片。

我感覺這張拍起來好漂亮啊!哪個顏色我喜歡,我也沒有修圖,各位看到的就是手機直出的照片。下一張照片就是我本來想趁黃昏拍拍落羽松的地方,結果卻太晚來不及,但是發現其實這也拍的不錯,同樣開著廣角,但是倒轉手機,讓手機鏡頭儘量往水面貼,但是小心手機不要掉進去囉!這裡可沒有湖中女神嘿!然後我就得到了這張照片。

其實啊有時候,我覺得拍照不一定要正正經經固定某些姿勢或視角,偶爾把鏡頭偏一下或是往上拉高,或許也能得到不錯的照片呢!以下還有幾張晚上拍的照片,同一個位置有著不同的色調,那麼賞圖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