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玩樂趣】來個錢錢變成酷東西系列~SDCS真蓋特!

這個酷東西是萬代廠出品的SDCS系列產品線,是個好玩又有趣的系列,組裝過程也是算舒服的。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這次要來介紹的酷東西,是萬惡的萬代公司他們出品的SDCS系列模型裡面的真蓋特!帥的不行!SDCS系列的模型可以組成SD模式跟SDCS模式二種,SD跟SDCS差別在手腳有加入關節零件,可以增加些可動,也能讓比例看起來好一點。

這次就單純模型吧~關於蓋特這回事再找時間寫一篇。這組蓋特是出自OVA〝真蓋特機器人~世界最後之日〞裡面的真蓋特1號。有把蓋特戰翼做出來,也有把超大的蓋特戰斧附在裡面,整個做好超霸氣!

SDCS還有個好處,雖然說組裝模式可能不夠新手向,可是零件拆卸卻不一定要用剪刀剪,在湯口的部份做的很小,幾乎只要用力點就能差下零件。然後這隻貼紙有點多..綠色的部份大部份都是貼紙,花了點時間貼,然後我有上墨線。

好啦~SDCS蓋特就稍微說一下到這,謝謝各位賞圖囉!那麼我是阿詠,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