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這是小說】無名地球紀(暫名)五章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看,但第五章就在這啦~

薩莉聽完我說的話之後露出沉思的表情說「既然你這麼說了,那就讓我看看你的決心吧!明早在公會這裡會合。」說完就轉身離開

「小子!你不要想太多,薩莉會這麼嚴肅是因為...曾經她也是打算魔戰雙修,而且也曾有個很好的夥伴一起朝這條路前進。但是就在一次修練過程中,那人為了讓魔法元素跟戰技融合,卻因為身體承受不住魔法能量而負傷,身體機能無法再承受強力的戰技動作,心懷不甘最後致鬱而死。」空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這公會內

梅林看了空一眼之後對我說「就像空說的那樣,所以薩莉最後放棄了魔戰雙修,應該也不是說放棄,而是無法再繼續。於是從此她不再雙修,只以魔法繼續專精,再配合身上原有戰技搭配魔法使用,才被稱為戰鬥法師。」

「空!你來的正好,我這邊有個A級任務要光輝之石,你去跑一趟吧!哦~順便帶著小滸一起去,去見習一下資深S級大劍師怎麼輕鬆完成A級任務的。記得光輝之石不能有破損!要完整喔!」梅林又對著空說道

「欸~~我才剛睡醒就要我去做這麼危險的工作!!」空哀嚎

「沒辦法~薩莉這一時半會應該是沒辦法做任務了。目前這邊剩下能做任務的人也只有你了,認命點去吧你~而且這可是城主大人發布的任務,指定了你或薩莉完成,既然薩莉不在,那你就上吧~」梅林對著空攤手說

空對我招招手「唉~小子!我們走吧~可憐的資深S級帶你刷怪去囉!城主大人要求的東西不乖乖送上的話,我這耳朵可就完了!」說完摸了摸自己的耳朵感覺怕

跟著空出了公會來到傳送點,這邊可以選擇你要去哪邊,不過只有特定位置有設置。我們來到的地方是風動城外圍的地下城〝海姆地下城〞據說是這個世界在一段神魔爭戰史中一位神祇的名子。

傳送點距離地下城入口越還有20公里左右,聽說這種設置是為了避免地下城爆走潮的時候能夠來的及反應並設置戰鬥。當我們走到地下城入口時只聽到有個人在後面叫著空的名子。

「嘿~這不是傳奇大劍師空先生嗎?今天這麼有空居然來到這個海姆地下城啊!什麼風把你吹來的啊?」這是一個滿頭金髮帶有落腮鬍,看起來有點粗曠的人

空回頭看了一眼說道「提特老頭!又是你啊?怎麼感覺去到哪你都會出現啊!這次來到海姆地下城又是為了什麼買賣啊」原來這人叫提特

跟提特打完招呼後空對我說「提特這人啊,基本就是個商人,嗯...比較厲害的商人,獅人族,他原先也是冒險者起家,後來不知怎麼的就突然做起了接單的生意,有人委託素材或裝備,他就會去打,在依照困難程度收費。基本還算是個信譽良好的冒險商人,也因為接單接的多了,也稍稍成為了個情報屋。」

聽完空的話,我就在想。這麼說來說不定提特也會知道一些這個世界的祕密也不一定,既然空說這傢伙還算是有信譽的的人,那有機會應該可以跟他聊聊。

「走吧,小子!我們也進地下城吧,哥帶你刷怪去囉~」看著提特進入地下城後,空也招呼著我跟著一起進去。


後記:哎唷威呀終於第五章也冒出來了...這章開始地下城冒出來了,然後薩莉畫圈(並沒有!)她去冷靜冷靜,所以給空叔操勞操勞。如果又繼續寫,預計下一章還是地下城,薩莉可能在拖個幾章再出來吧。那麼我是阿詠,在這邊謝謝收看文章的各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