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這是小說】無名地球紀(暫名)四章

不管如何,第四章出現了,也謝謝願意觀看的各位!

在經過二個月的戰技訓練及完成各種各樣的任務之後,我從D級冒險者升到了C及冒險者。正當我完成早上的訓練,在任務櫃台找梅林姊準備要接任務的時候,門外傳來一陣爆炸聲!

「梅林姊~我回來啦!」一位束著短馬尾的少女站在公會門口喊著

「嗨!薩莉你回來啦~辛苦啦!這趟去到極北有沒有什麼收穫阿?」梅林一邊指著外面一邊問道。

「我...我也沒辦法啊!誰叫他們好像一付想衝上來的樣子...」薩莉低著頭小聲地說

梅林扶額「我的小姐~妳的引獸香是不是還開著?」邊說指著薩莉的腰際

薩莉恍然「啊...原來是這樣,難怪我這一路回來總感覺這路上那麼容易遇到襲擊...」邊說邊伸手蓋上腰帶上小罐

正在我想著原來這就是薩莉,S級冒險者?居然還是個女孩?而且好像還是,,,精靈!?這是我到這世界第一次看到精靈

「小滸~來我跟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們之前跟你提過的戰鬥法師薩莉囉~」梅林指著精靈少女說

「薩莉小姐,您好!我是最近才剛來到這裡的齊滸,目前在空大叔跟梅林姊姊的指導下學習戰技以及進行冒險任務活動。」我邊說邊伸出手想跟她握手

薩莉擺了一下手說道「你好~我是薩莉!你...說你在梅林姊姊跟空的手下做戰技訓練?難為你還活的頭好壯壯。」

薩莉的話讓我回想起剛開始訓練時的前二週...第一天就負重200公斤繞城裡跑10圈,空那老頭是鬼嗎?第一週剛結束就要我去越級獵殺C級魔物,空那老頭是鬼嗎?疑我說過這句話了嗎?不管!空那老頭是鬼嗎!!!還好有梅林姊姊的料理跟體術訓...體術也是各種不合理動作啊...邊想邊冒冷汗,還好哥認真!挺過來了!

薩莉看我呆在那,於是轉頭向梅林說道「姊姊~那傢伙哪來的啊?怎麼感覺好像呆呆的,我也不過跟他問了訓練的狀況,他就這樣了。」

「妳不要管他啦!讓他呆著吧(笑,正好妳回來了~我跟空打算讓妳教小滸魔法的部分,妳先聽說我說完。」梅林伸手制止了薩莉

「小滸這小子一開始不是我們這的人,是空老頭帶他來的,具體是從哪來的空老頭沒說,不過我也沒打算問就是了!我們打算讓這小子同時修練戰技跟魔法兩方面的技能,這件事小滸自己也同意甚至是表達意願說他想這麼做,所以我們也就開始了對他的戰技訓練。而且一開始做決定的時候,我們就想著這魔法的部分大概只有妳能教他了。」

薩莉轉頭看向我「欸!小子!你說你要把戰技跟魔法都學會,你知道這條路上有多少人嘗試了都還沒成功嗎?你知道有多少人因為同時修練這二樣東西而造成他們等級進展緩慢甚至毫無寸進嗎?就連我在最後也不得不專精一項才能提升到S級,就算這樣你還是將這二條路同時並進的決心嗎?」

薩莉很嚴肅地問著我,她在這條路上已經看過多少人因為不成功而停留在那,甚至因為跟不上其他人而漸漸沒有人願意組隊,自然也就淡出冒險者活動。

「我想我是有的,不然空叔跟梅林姊的訓練我也撐不下來了。更何況我在這裡還有事要做,我不會在這裡止步不前,我會達到這世界的頂點,去完成我想做的事。」我堅定的回答著薩莉

是的我想做的事,在這裡訓練的二個月,讓我對這個世界開始產生興趣。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到處看看,這是個我從未見過的有趣世界,而且我也對三眾所說的上個地球紀感到興趣,為什麼他們會滅亡?又跟我們現在的地球有什麼關係?為什麼找到我的時候會說〝又〞,這一切的一切可能都要等到我完成了這個世界的進度吧。


後記:這一章薩莉出現了,所以好像整篇都是薩莉跟梅林的對話,空則是沒出場,而齊滸則是被近似直問了一遍。畢竟魔武雙修不管放在哪個小說都是超級困難的事,所以我才這麼寫...好啦我知道寫的很怪QQ不過算是一個小段落吧。也謝謝各位耐心看完,如果有意見請一定要提出來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