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這是小說】無名地球紀(暫名)一章

試著寫看看的亂寫小說XD

「站起來! 」一個聲音在我前面響起

我睜開眼睛只看到一團的帶有彩色光暈的光,就在還疑惑時又聽到一聲「站起來! 」

這次的聲音來自我的左邊,完全張開眼後我才看清楚

原來帶著彩色光暈的光團總共有三團

在我的旁邊還站著一個人,但是由於他站的環境太暗,所以看不清楚長相跟裝扮

正在我想看清楚那個除了光團以外可能是唯一個〝人〞的同時

在我面前的光團說話了

「年輕人,不要緊張,你現在身處的地方是阿克特大廳。」一個威嚴的聲音說道

阿克特大廳?這是哪?為什麼我在這裡?我不是正在家裡無所事事的發呆嗎?難道我死了?

這時光團又說話了,這次開口的是左邊那個,那個光團有著溫柔聲線聲音,但卻聽不出男女

「不要緊張,你並沒有死,同時你原來身處的空間只是時間停滯了,很不好意思,把你帶到這裡來,只是我們搜尋了好久才終於又找到一個你,我們需要你的力量,而且我們保證會將你送回原來的空間。」

我?你們會什麼會需要我?又需要我為你們做什麼?為什們會說終於又找到我?還有,你們到底是誰?

「我知道你有很多疑問,但是我們沒有時間,必須盡快把事情安排好,我只能跟你說,如果你在這裡拒絕幫忙,我們會把你送回原來空間,只是地球的未來可能就沒剩多久時間了,如果你願意留下來幫忙,至少這個地球還有可能延續下去,至於我們是誰,我們只是上個地球紀留存下來的意識體,而你則是繼承了那個〝人〞遺留到現在的基因(指著角落站著的那位)」右邊那個光團也開口了,這個聲音聽起來有點憨厚。

正在我想要開口詢問到底是什麼事情,我應該要怎麼做的時候,角落站著的那位〝人〞開口說話了,聽聲音好像是個爽朗的大叔

「小子!我知道你問題很多,我會一件一件跟你說,現在,我們該出發了!」

「出發?去哪?」

「跟我來你就知道了!保證不會讓你覺得無趣,甚至你會覺得怎麼沒有早點來!哦對了,你剛剛也聽三眾們說了,我們只是上個地球紀留下的意識體,只是我做了點準備,才能在這裡用這樣子跟你說話,不過沒有個稱呼對你們這個階段的意識來說好像無法溝通,就叫我〝空〞吧!這是我在阿克特大陸上用的名子。」


後記:這是因為腦袋多了點東西而試著寫看看的小說,感覺一開始就把餅畫很大...不過如果腦袋裡的東西還有,我會試著繼續寫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