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吃遊記】一間我覺得很好吃很厲害的茶餐廳~茗香園冰室

這是一家位在板橋府中捷運站附近的港式餐廳!而在中山區也有一家分店哦!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來跟大家介紹個我覺得好吃的港式茶餐廳。〝茗香園冰室〞板橋店,位在府中捷運站附近,中山路上。餐廳是在二樓,樓下是超商,騎樓還有大大的霓虹燈,通往二樓的門也寫著大大的茗香園字樣,其實很好找。

  上樓後被安排在窗邊的吧檯位,那杯餐具從以前就這麼擺,因為這次只有一個人來吃,所以簡單點了一個主餐豬排干炒河粉跟一盤小點蘿蔔糕加一個飲料絲襪奶茶。

  絲襪奶茶先上桌,並附上一個糖罐。至於絲襪奶茶為什麼叫絲襪奶茶,維基百科 是這麼說的:『「港式奶茶」又稱為「絲襪奶茶」,是因為沖調港式奶茶時,大牌檔或茶餐廳的伙計要將沸水倒入裝有茶葉的過濾袋,並上下拉動濾袋以加速茶水濾出,這是茶餐廳製作港式奶茶的一大特色。因為棉紗網經過紅茶浸泡後,棉紗濾袋的顏色會被染成茶啡色,顏色都與尼龍絲襪接近,而且濾袋的外觀也與絲襪相似,食客便戲稱用這種方法沖調出來的奶茶為「絲襪奶茶」,並不是真的使用絲襪作為濾袋沖奶茶。』以上就是維基百科的說明,但是雖然點了,可是我還真有點不習慣港式奶茶的厚度。

  在邊喝著奶茶邊滑手機的時候,主餐豬排炒河粉跟XO干貝醬蘿蔔糕上桌了!當這二樣上桌的時候我有點震驚也有點小後悔..而讓我心情複雜的就是這個炒河粉啦!看看這一盤這量!剛看著開心~因為他的豬排真的是有厚度的!不是只有薄薄的幾片,而是一大堆啊啊啊啊!覺得吃完會撐XD

  再來說說蘿蔔糕啦~每次只要我有來吃,這個必點!它很奇妙的不是紮實的口感,而是兩面煎的恰恰,中間依然是軟軟口感,覺得好吃!而且材料有誠意,咬得到內含的食材!配上主廚特製的干貝XO醬!只有讚!

  最後加服務費吃了400,應該還好吧這種店?反正久久吃一次...對我就吃貨XD那麼茗香園先介紹到這囉,他們還有其他好吃的料理可以嘗試。最後~我是阿詠,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我們下篇文章見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