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阿詠
我是阿詠

一個愛吃又愛玩的老男孩 是個常常會冒出一堆不明所以的字句 也常常會不知該如何繼續接話的傢伙

在三峽深山林內的熊空地區綻放的粉白色花朵~大熊櫻花林

櫻花季節追櫻花~這次我們不去天元宮也不去恩愛農場,我們來到三峽大熊櫻花林!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詠!開始櫻花季了,所以我們就到三峽去看櫻花啦!這裡是大熊櫻花林,好像就是以前的熊空櫻花林,雖然說我沒去過啦,這邊再進去就是熊空茶園那塊,那麼要來到這裡可以從三峽那頭經過大板根再往裡面走可以到,也可以從要三峽往永寧的路上也有一條路能到,我們是在三峽用完餐直接過去,就是從這條啦。

一到園區入口就看到花況資訊,這裡從每年1月陸續會開花到4月初,共有三種系列數千株的櫻花相繼綻放,我們來的時候正好是三色寒櫻滿開的時候!整座山頭滿滿的櫻花海,可惜目前只有三色寒櫻,吉野櫻系列還未開花,等到二月初的時候應該會有更多滿的滿開盛況!


而在這之後我們又去一次三峽的大熊櫻花林啦,上次去的時候盛開的是三色寒櫻,這次去的時候所有的寒櫻都變成綠芽了XD不過沒關係,這次的重點是吉野櫻香水櫻八重櫻

第二次去的時候天氣濕冷,不過也還好園區各處只要能逛的地方都有鋪地毯,讓來逛的人都不會去踩到泥巴地!這點揪甘心~逛累了也有個地方可以去休息吃吃熱食。附帶一提,現在園區有漢服體驗活動,可以去租賃穿著到園區拍照唷!

以上就是這次去三峽看櫻花的二次記錄啦~其實還有好多照片,但是太多就只好挑幾張來PO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