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靖 ASAYASU
淺靖 ASAYASU

喜歡讀書、看電影,寫心得。喜歡寫多樣化的文章,志願是當一個快樂的人文作家~:D

【淺靖心語】退稿

坦白講,就像地震不可能完全沒有一樣,我的心情雖然大部分都是正向、展現善良的一面。但就像這次氣候突然改變,又加上事情煩心,自然會憂鬱。

很希望好朋友們不用給我太多關懷,多給我一點空間歇息,多一點時間喘息,我需要養心還有養氣。


而且,被退稿三次其實或許真的沒有什麼,但是已經讓我看清之前被錄取是什麼安排?被錄取的都是無稿費的,因為對於經營者也沒差,所以自然容易被錄取,我被退稿三次都是有機會拿稿費的,我不認為比起那些有刊登的作品,我有寫得多差,而是認為這些主辦單位實在太小家子了,吝惜給稿費。


就是這樣子,這種審查者最大的寫作文化,我不會再委曲求全,我以後也要以工作為重,不大可能再寫作品投稿了,我以後想當人文作家,格局自然要大,回到我寫作的初衷,那就是給讀者感動,有沒有刊登無所謂,反正也有那種不用審查就能刊載的好平台,方格子、閱讀人、MATTERS都是。我希望能遇上一個能真心了解我的同年齡的好伴!

我相信自己能!

暫時給自己休息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