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吸引力法則

以前就很喜歡轉蛋和公仔,現在幾乎只要出去都會轉一次QQ我的荷包阿!!!!

好久沒上來發文,最近我在思考人生所以比較少發文,另外也在瘋狂認真面試,光是這個面試與未來的種種不安心,我選擇了沉澱心靈。

近期我朝著心靈方向走,經友人告訴我吸引力法則這件事情,我測試許多次發現還挺有效,不是我在誇。

吸引力法則維基百科定義解說為以下:

吸引力法則是新思維運動的一種概念,認為人際關係可通過正面或負面想法,從而得到正面或負面的結果。吸引力法則亦泛指吸引具有類似思想的人,同時又被對方吸引的過程,是一個相互吸引的過程,而不僅僅是一個思想對另一個思想的影響。換言之,兩個具有相似心態的人會彼此吸引。

其實我發現,許多事情中都是由自己的思想而吸引或者構成的,不好的和好的都會被吸引到自己的生活中。

這段期間我常羨慕身邊的家人或朋友,覺得他們都能夠成功的穩定工作,為何生活品質如此的高?

這時我才明白,因為我沒有去思考自己的未來規劃,好好的投資自我,我始終陷入一個負面的情緒裡,走不出來也曾經想過不想走出去,就一直在這泡沫裡。

回想起來,當時我在面試的時候,當時我努力找尋面試機會,我一天就面試了兩個,但是我也有疏忽,我做了一件不當的錯誤,但是店長卻還是接受我,我不知道這是不是吸引力法則起作用的原因,也許是也許不是。

當時面試暢談愉快,但是我忘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那就是告知對方我是身心障礙的人士,這是極度嚴重的,店長也詢問我為何當時沒有告知他,因為我第一次使用小X上工找尋工作,我的認知告訴我,我已經寫上了我的履歷以及自傳,但是這套軟體的規劃是單獨的把自傳告訴對方,所以對方並不會看到我所發出去的自傳,因為我所發出去的自傳,是別的店家看到的,不是這間店的店長。

我解釋了一番後,雖然這解釋非常模糊且離譜,我也在此時說如果店長無法接受的話我願意去找別的工作,畢竟我的確趕著要找下一個工作了,這也是我的疏忽,本來做好了心理準備這工作要面臨掰掰了。

沒想到這位店長十分有禮貌告訴我:[因為這部分我要跟公司說明,如果你的體檢沒有問題,你願意等我明天的回覆嗎?因為只是擔心妳身體的部分。]

我:[沒有問題!謝謝店長擔心我的身體,我願意等待您的回覆!]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覺得心開闊了許多有道光照亮我,這店長是天使。

於是店長隔天在晚上七點回覆我了,還跟我說不舒服要跟他說。

謝謝店長!讚嘆店長!

這個領域是我從來沒碰過的餐飲業,等於從零開始,我既害怕也怕受傷害,深怕自己會做不好,又會無法勝任此工作。

這次的吸引力法則,我覺得也是有效的,當時我的周圍朋友都告訴我我可以朝餐飲業看看,餐飲業的工作也比較好找,你也比較外向,可以嘗試看看,OK至少我去試了。

當時我撇出我心中的恐懼以及不安,去面試我不拿手的工作,沒想到店長也願意讓我年後上班,這也太彈性了。

當時我的思想是:希望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希望我能遇上好的店長好的同事,每天都快快樂樂,好的生活品質。

OK,第一關我過關了。

也許我朝宇宙發願湊效了,這是我的第一個吸引力法則經驗。

第二個:轉蛋

第一次我使用了吸引力法則,我想要轉蠟筆小新的廣志電影版公仔。

我想了一下廣志的這個版本系列後,讓自己呈現了放空的思緒,然後決定放手一搏,轉下去。

果真中了,這真的讓我意外,我不放棄我又再試了一次,就在昨晚。

我跟閨蜜逛起逢甲,最近疫情升溫了,我們只有在吃飯時拿下口罩,其餘的我們都是口罩戴緊緊,也很認真地掃實名制。

經過了一家轉蛋店,我看到蜘蛛人的轉蛋我非常想要得到他,但是又怕會轉到其他隻,所以我試著先想想我想要的蜘蛛人版本,然後再度放空。

賓果!中獎!

而且是我想要的動作!!!!

我一直覺得吸引力法則是個不可思議的東西,因為前幾天閨蜜玩著switch的寶可夢,他說想要大象....為什麼都抽不到。

我說你試著不要想,過沒多久,乾認真出現了。

閨蜜:[真的出現了!]

認真不是我在浮誇。

也許我之後都會試著用吸引力法則來規劃我未來的人生,而我也發現,這樣的規劃方式,我反而正能量滿滿,沒有迷信誰或任何的宗教我覺得很輕鬆自由,因為我是向宇宙許願,等同於向流星許願一樣的道理吧,或許可以這麼說,

後來我問身邊的gay朋友,問他你信不信吸引力法則,他說信。

我說為什麼。

他說:[我許下想要帥哥,可是都遇到渣男,而且都是變性的...。]

我:[齁!你一定沒有許下說你要好人,難怪都渣男!]

他聽了我的話後,覺得好像有道理,希望他終成眷屬。

謝謝我最近的朋友告所我非常受用的話:[人生是你選擇,而你選擇了他,就會有什麼結果。]

如同吸引力法則說的:[因為你賦予了你這個人生命,所以才會覺得有意義。]

當你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沒有意義的時候生命也沒有意義了。

一切的感受、感覺在於自己,這些思想在最近的我才漸漸吸收改變我原本的舊思維,你要自己難過呈現負面情緒的時候,那當然身體的感知與感覺就會覺得難過;當自己去朝著有意義的事情的時候,或者去做任何健康的活動,都能在自己的身體上有所回報。

也許我現在無須擔心不必要的害怕與迷茫,因為這些本來就是不存在的,只是傻地去碰觸它們。

因為自己沒有了這些負情緒,我決定不如把那間店吃下來,吃進自己的心,好好的去做好自己該做的事情,至少我們盡了全力,好好的認真一回,不必擔心沒有必要還有根本不存在的害怕與恐懼。

如同師兄說:你的努力會回報給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