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柚子日常在聖誕節誕生了

(编辑过)
決定轉換寫文方式

致 馬特市民們:

被朋友@甘菊 介紹來這裡後,我第一次踏了虛擬貨幣的世界

過去註冊過許多平台:痞X幫、小說平台等

但都沒有任何回饋與讚賞

在這裡我感受到了市民的照顧與關愛,第一次領到參加獎虛擬貨幣時的那種開心

是過去沒有的。

沒錯,一個轉變一個名字,是屬於我的風格,貼心小提醒:不是詐騙。

本人隨時都會[開設頻道],感恩市民多多關注哦!

我想以我的心情來撰寫我喜歡的事物及變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近期我和@甘菊 討論很多

我曾在D卡待過靈異版,老實說裏頭真的很亂,當時還鬧出許多事遇上邪師

後來我轉戰了馬特市,想以最單純的方式寫出夜與公主的故事

因為這本來就是我的初衷,感恩馬特市的溫暖

從過去我就一直很想完成專屬祂們的故事,謝謝馬特市讓我完成了我心中最深沉的願望。

其實我自己有寫出許多靈異目錄,是之後在公主篇和三王爺篇事後的經歷,由於過程太過偏激,現在是佛道教所說的[末法時代]。

我文筆不是很好,深怕誤導大眾,灌輸不好的觀念。

在今年聖誕節我下了個決定:

想要以開設新的版面[柚子日常]來讓馬特市民多多品嘗不一樣的方式,柚子日常是展現出一個單純麻瓜的生活讓大家認識的版面,如果是在YT那應該就是叫做頻道了,是吧。

因為帳號只有一個,不能像YT一樣不斷的開設不同頻道。

所以我就用更改的方式來表示新的版面已正式開張。

謝謝馬特市民的照顧,日後會以人間冷暖的模式來經營;偶爾心血來潮寫寫喜歡的宗教議題與發生的事件。

柚子日常在此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與非常感恩,讓過去小王子的夜與公主篇能夠順利的完成祂們倆的故事。

在此祝福市民們聖誕節快樂,敬馬特市居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