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夜
小夜

遇到問題就解決問題

(靈異系列)同學的夢境

(编辑过)
同學的夢境

進修部,高二,她叫做鬼,是個打扮中性的女生,比男生還像男生,整個人也很帥氣,是班上的班長。

那時,大家因為學校老師在課堂上訴說了上篇提到的不能去的廁所,一些有體質的學生都蹦了出來,似乎有三到五個吧。

有一天,我們幾個好姊妹相約來我家玩,都是班上認識的同學,玩起來幾乎都像瘋子一樣,也跟班導成為好朋友,現在想想天真無邪的時候真美好。

我們有三個女生,一個我、一個鬼、另外一個女生我們稱她為公主吧,就叫她公主,那時我們都覺得她很漂亮,但是瘋起來就很走經了。

我們玩累了就躺在我的床上睡了午覺,晚上要準備去學校上課,我們都夜校生,白天閒閒的沒在打工,所以白天基本上都是膩在一起寫作業準備考試然後玩,當然[玩]是擺在第一的...還是有認真的在看書拉,畢竟我們班導出了名的好跟嚴格,所以才能當[學生的好朋友]。

考試寫錯每題罰寫五次,常常罰寫罰到手痠,懷疑人生。

這時,鬼睡醒了我也醒了,她突然頭痛的說:[我夢見了關聖帝君......。]

我表示:[什麼?那是不是有什麼事情要跟你說阿?]

我媽剛好進來我的房間,知道了鬼夢見了關聖帝君的事情,馬上眼睛瞪大就說:[我們家旁邊就有一尊很大尊的帝君廟阿!去那邊拜拜保一下平安,或許帝君真的有事情要告訴你或保你平安,總之去大廟走走拜拜也好,離上課還有一兩個小時,早早去。]

我:[真的假的,在哪裡,我怎麼不知道,還是有去過我忘了。]

我媽:[有拉,就在我們這條路上而已,只是你不常去,我們過年有時候也會去,可能你忘了。]

那時,我們才剛搬來這裡沒有多久,所以不熟這裡的環境,連從學校到自己家都會迷路......。

後來我們三個就用走的過去,還真的有一尊超大尊的帝君廟呢。

氣場真的不錯,心也很平靜安穩。

阿...好久沒有拜拜了。

我們家是拿香的,在雲林算是大家族,所以也有家廟,是尊武娘,武娘的歷史其實我也不懂,只是小孩子們就是跟著大人一起拜到大,武娘聖誕的時候我們都會擺桌慶祝,辦桌。

我們問完了服務台說香要拿幾支和金紙多少香油錢後,就開始一層樓一層樓的拜。

當我們在走樓梯上樓去拜時,越往上走,鬼的身體就越沉重,像是有石頭壓著她一樣,難以走路,無法上樓。

這時我們都感覺到不對禁了,趕緊拉她上樓。

鬼說:[感覺有人在拉著我不讓我拜。]

我說:[先拜完吧。]

之後出了廟門,鬼說:[好多了,我第一次這樣。]

公主也一臉皺著眉頭擔心的說:[你還好嗎,要不要休息阿?]

鬼:[沒事啦,走吧,上課快遲到了,我們去學校上課吧!]

於是鬼與我們就像往常一樣去學校上課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